他會如何邀請妳到床上呢♡
【鴨+光秀+清盛+敦+玄白】
※穩定交往之後的展開。並不是第一次時的情形。
※在色氣的程度上,我要認真了。
-
-
從背後抱了上來,誰知道這是他的壞習慣還是什麼的——「哪,」雙臂輕鬆的將妳拉進懷裡,他靠在妳的肩上,將親吻落在頸窩上:「來做愛吧。」
「等、唔嗯……」才剛出口的聲音被壓了住,鴨抬手,指尖按上妳唇邊,輕輕勾動。
「不等。」低沉的聲音聽起來很愉快,他偏頭,吻上妳的頸,大口的吮著、用舌劃繞出挑逗的圓。
妳輕哼了聲,聽見他的低笑,頸邊被輕輕咬上了,撩撥起壞心的顫抖。
雙手慢慢滑過妳的腰上,鴨捧住了妳的胸前,將誘惑的低語吻上妳的耳尖:「來做愛吧。」
-
光秀
「巫女殿下……」輕輕拉住妳的手,他注視著妳,那對紫銀的瞳眸滾燙,沒有一絲遮掩。
「能讓我做嗎?」將妳的手捧起了,光秀垂眼,將親吻落在妳的指尖:「巫女殿下……。」
妳張大眼,柔軟的舌尖輕輕的吮了上,纏綿著熾熱的體溫,虔誠而情色。
雙唇微微開啟,光秀感受著妳的輕顫,抬起雙眼,再一次凝視妳。
「請讓我平息……」低喚出的聲音沙啞,輕柔得令人專注:「平息這股慾求……」
-
清盛
看著這裡好幾秒了,妳不禁開始思考。突然,清盛一把拉住了妳,抱進懷裡:「那個…!」
「我好喜歡妳啊混帳…!」擁抱的力道很強,妳整個都還是愣的,只聽見他一字一句都很拼命,緊抱著妳的手臂有點抖:「如果、如果可以的話…!」
突然反應過來清盛到底是想做什麼,妳笑出了聲,將身體貼上他的胸口。
「唔哦哦哦哦——」嚇了一跳,他卻也沒鬆手,用力的抱著妳,臉都已經紅了起來:「可、可以嗎!?」
可以啦,妳笑著回答,將親吻落在他的嘴唇上。
忽然後腦被按住了,迎來的是激烈而熱情的深吻,太過直接熱烈,叫人暈頭轉向。
一吻方休,「那,我要開始了。」按著妳的肩膀,清盛認真的宣告,拉開了自己的衣領。
-
從後面抱著妳的力道有點緊,能感受到心拍輕輕的碰觸著、有點快。
「敦?」妳呼喚,轉過頭去,看見小老虎紅著臉,一隻手慌張的捂住臉:「對不起!那個…因為妳的味道、所以……」
眨了眨眼,妳笑了起來,湊近了他的臉,看著那一臉驚愕,將柔軟的吻留在捂臉的手背上。
真是太可惜了,親不到嘴唇啊。如此說著,妳準備站起身,一股力道從後拉住手腕,將妳拉倒在沙發上。
壓住了雙手、雙腳跨在身旁。
完全被撲倒了啊……。妳抬眼,望著他,掩不住心中泛起的熱度。
「說了那樣的話,我…」小聲的,敦也看著妳,有些慌、卻堅定:「我也是男人啊,那樣子……好誘人。」
抓著妳的雙手溫暖有力,敦低下了頭,吻在妳的頰邊。
「我想要…吃掉妳。」輕輕的,他說:「可以嗎…?」
-
玄白
他戳了妳的胸一下,然後揉了一把。
向後退開閃過妳的一巴掌,玄白醫生輕易抓住了妳的手掌,若有所思:「我只是覺得奇怪,明明就已經解剖過了,胸部不過是一團結締組織……」
「為什麼,我還是深受妳吸引呢…?」喃喃,他勾起了妳的臉,將吻簡單的落在唇上:「哪,要來幫我檢查一下嗎?」
這傢伙絕對不是認真在思考胸的誘惑的問題!
發出這樣的抗議,妳看見他露出了一如既往的壞笑。
「不是啊。」放開了妳的手,玄白愉快的捧起妳的臉頰:「我是在問我親愛的助手,要不要上床。」
-
-
我啊,雖然一直堅持著「小狐狸第一,其他男子第二」的博愛原則,但是可能我第二偏愛的是敦吧。
但是醫生辣到我了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