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紀貫之x藤原道長,上集,r15注意
-
-
視線邊緣有片淺紫色在飄呀飄,飄呀飄。

試著忽略好幾次,終於藤原道長蹙起了眉,開口:「我說,貫之大人。能不能別一買到合意的服飾,就來向我炫耀?」

淺紫色的絲帶頓了下,接著便又繚轉起來,輕巧的飛到了他的眼前。
有著狐狸般雙眼的人盯著那條絲帶,抿起的唇明顯表露出不悅。他對女孩子是寬容,可不代表對女裝男子也寬容啊,哪怕他再有女人味也一樣。
用指尖捏起那道絲帶,道長將它挾在了兩指間,抬眼看向紀貫之:「您應該知道,我不怎麼喜歡有東西在旁邊晃悠。」
染著紅彩的唇向上一勾,紀貫之一手牽動絲帶,一手掩住了口,嫣然而笑:「抱歉呢,道長大人。」
「我只是不想太打擾您的工作而已喔。」這麼笑說著,貫之偏著頭,貓兒似的雙眼瞅著他:「說起來,道長大人真是好努力呢~」
「是呀是呀,不努力會被公文壓扁的哇。」心不在焉的應聲,道長再度蹙起眉,原本處理事務的心思一被打亂,忽然就感到疲憊了,不妙不妙。
指尖傳來輕拉,道長回過神,看見是貫之正輕輕拉著絲帶。
「…您做什麼呢?」他說。
「因為,道長大人看起來累了呀。」貫之柔柔一笑,在彼此指尖觸碰的那刻,勾住了他的食指,牽起那只手掌,彷彿邀約。

「可願與我雲雨,赴戀心於巫山?」他將紫色絲帶繞於那手上,落下紅唇軟吻。
「……文人哪。」道長嘆了一聲,眼神流轉卻也承認自己的心聲。
「花落無言怨風,只求縱情。」於是,輕笑一聲。

 

「……等、等等,你不解開?」軟臥上,道長突然發現不妙。
右手上被纏繞著那紫色絲帶,另一頭與貫之的左腕緊緊相繫,應該是剛才給綁牢了,對著這人真是…一刻鬆懈就得遭殃。
「不解開。」笑得狡黠開心,貫之拉起那隻手,在道長的掌心再落下一吻,印下唇色。
自己的手被捆繞著、牽引著,慢慢褪開身上的衣,彷彿是自己正脫光了,露骨地邀請貫之一般,這個認知令道長直接感到不悅。「放開我。」嘶了一聲,他猛的要拉回手,卻居然拉不回。
「我不。」話尾愉悅無比的上揚了,貫之舉起了那試著掙扎的手掌,放在了唇邊輕輕嚙咬,眼神落在了臥鋪上的人。
暗紅的髮已凌亂,玉色的眼眸蘊著怒意,那對嘴唇又生氣的抿起來了,但是頰上那淺淺暈染……
「哼嗯。」貫之輕笑,就當作是因為自己正舔著這微微顫抖的指尖吧。
輕啜輕咬,用舌尖綿綿轉動,只不過是這樣,自己那驕傲的愛人便露出了一臉強忍殺意的神情。
真是,「叫人憐愛。」貫之笑語,不意外收獲道長左手直接過來。
驚險而穩定的躲了開,「這樣我會傷心的哦?」他笑得游刃有餘。「你可不是會因此傷心的傢伙。」道長怒道。
「道長大人很清楚我的心思呀~」語調愉快的上揚,貫之慢慢的俯身,輕吐舌尖,帶起一絲柔媚:「那請告訴我吧,接下來,我要舔您的哪~裡呢?」
道長渾身都震了一下,「別,住手…!」

 

咬上乳尖的同時,貫之聽見了一聲抽氣。惡作劇成功的得意湧上心頭,所以忍不住想再多使壞一下。
「…唔……」「哪,讓聲音出來吧?」他這麼說,用唇去蹭著被舔得濕潤的乳尖,用舌撥弄著、細細的繞著圈,另一頭用雙指捏上了,慢慢的揉著,向上推拉。
「住、手…唔嗯……」道長咬著牙,怒目而視,卻連他都知道沒用,胸前一頭酥甜一頭疼,誰知道是體質問題或其他的什麼,但是他真的…會受不了。
被這樣子壞心的對待的話,肯定會變得奇怪的啊。
「貫之…住手……」喘著氣,道長從齒縫間嘶聲:「那樣的…唔……不行。」「不行嗎?」從胸部上抬起了眼神,貫之瞧著道長,眼中滿是笑意:「這裡很舒服的吧?道長大人…不喜歡嗎?」
啵地吻了聲胸前,貫之笑看道長硬是憋住一聲,將他的左腕、帶著道長的右手,伸入了褲中。
「——!」一下子張大眼,道長還沒來得及開口,貫之便瞇起了貓兒笑眼。
「還是說……想要更多呢?」

arrow
arrow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