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百足 x 道長,夫夫百問,後50→即r18問卷。
壓抑不住的妄想之類的、因為太喜歡小狐狸之類的,所以還是忍不住把問卷填滿了呢~
啊,前幾題不知不覺的虐了一點點。
※給不清楚百足/千足狀態的巫女們:
百足是太陽巫女,可以隨意轉換性別的那種,「千足」只是為了分辨性別(男性狀態)的寫法。
-
-
家光:大家好啊,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德川家光。

千足:今天的我是來賓,我是百足。

道長:我是藤原道長。

家光:哎呀,這可是哥哥我第一次做主持人呢,就要問這樣的題目,好害羞啊~

千足:哎呀是這樣的嗎?不過各式各樣的福利還是要拜託你了喔,家光大哥。

家光:了解~我也不能愧對你的期待呢。

道長:……其實不用太多福利也沒關係的呀。

千足:我想要的嘛(親

道長:……。

家光:啊啦,面無表情的害羞了呢~那我要開始訪問囉。

【請問你是攻方,還是受方?】

千足:今天的我是攻喲。

道長:是受哇。

家光:嗯,都是誠實的孩子呢~

千足:畢竟我們兩個既是攻,也是受呀。

道長:沒什麼好不承認的。

【爲什麽如此決定呢?】

千足:要說為什麼……(望

道長: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呢。

家光:百足不可以說謊哦~

千足:可是我真的不想說你也沒辦法不是嘛。

家光:說得也是呢。

道長:這樣子不會追根究底的態度啊,真是幫大忙了哪。

家光:哎呀,哥哥我可是很怕被討厭的哦。

【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?】

千足:我想聽小狐狸說?

道長:……滿意。

千足:嗯,我也很滿意哦~

家光:兩位會發生做到一半突然換攻受的情況嗎?

道長:沒有耶。

千足:因為我們都很享受作為愛人和被愛的一方呀~所以只要有人起了頭,

道長:就愉快的一起舒服吧~

家光:欸~好羨慕。

【初次H的地點是?】

千足:地點啊…

道長:那應該算是我的宅邸吧。

家光:應該?……啊啊,難道說你們在圍牆上做了嗎?小巫女這樣子真的不行呀,聽哥哥勸一句吧,在平地比較安全哦。

千足:才不會在那種地方做啦。

【當時的感想是?】

千足:……嗯,感覺滿對不起他的。

道長:我以為,只是做了個夢呢。

千足:(抱)小狐狸,不是夢喔。

道長:我知道。

家光:(歪頭)這個話題我好像不好加入啊~

【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?】

千足&道長:快要哭出來的樣子。

家光:兩個都這樣子啊~好的下一題。

千足:……你不會問太多真的太好了啊。

家光:想說的時候哥哥也會聽的哦。

【初夜的隔天早上,你的第一句話是?】

道長:那是什麼,我已經忘記了啦。

家光:道長公的表情不是太好呢,所以並不是愉快的回憶吧?

千足:我的話,大概是「小狐狸,我好想你」之類的吧~

家光:這微妙的違和感,是從何而來呢~下一題囉。

【每星期H的次數是?】

千足:不論攻受嗎?

家光:如果只算現在的狀態,是怎麼樣的啊?

道長:兩三次吧~啊當然,如果把我壓著她的算進去,

千足:五次差不多♡小狐狸超棒的。

道長:你也一樣哦。

家光:啊啊,閃閃發亮的,家光眼睛疼但是家光不說。

【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,每星期幾回最好呢?】

千足:現在就挺理想的呢~

道長:偶爾一兩天只是躺在一起也不錯哇。

千足:嗯,我最喜歡小狐狸的體溫了,靠著就會覺得好安心,好幸福。

道長:百足……嗯,我也是。

家光:節目組,給我墨鏡好不好啊~哥哥已經要瞎掉了哦。

【那麽是怎樣的H呢?】

千足&道長:會融化的……(對視

千足:呀///小狐狸跟我想的一樣嗎~

道長:行了行了,害羞什麼呢,我不也一樣覺得……嗯。

千足:(笑)小狐狸也覺得,要被我融化了呢。

道長:……閉嘴。

千足:不要,我想聽嘛~小狐狸很喜歡對吧?舒服到都要融化了,被我吃掉的感覺……(吻耳朵

道長:……喜歡啦。

家光:節目組那個墨鏡可以不用了啊~哥哥我已經瞎了。

【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】

千足:小狐狸,我要先說嗎?

道長:當然呀,這種題目哪有讓受先回答的道理。

家光:你們兩位真的需要主持人嗎?我被晾在旁邊好久好久惹……

千足:……www

道長:說得也是呢~

家光:…欸、咦,等等——

千足:那家光大哥最敏感的部位在哪裡呢?

道長:好想知道哇~

家光:啊哦,兩位請不要對我打開S開關啦~順便一提哥哥我最敏感的部位是舌頭哦。

【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】

千足:你居然真的回答出來喔。

家光:我不介意啊。

道長:家光大人還真是豁達呢~好了,說到對方敏感的部位了呢,百…

千足:小狐狸全身都很敏感呀。

道長:等等,你說什麼蠢話…

千足:因為,只要是像這樣,慢慢的撫摸的話……♡

道長:住手,你以為…你以為這裡是哪裡、等一…

千足:不管是脖子、肩膀、胸口、肚子,還是更下面……的地方,只要像這樣子溫柔的觸碰著,小狐狸就會露出一臉沒有辦法的表情呢……。

道長:…閉嘴……

千足:知道了。(吻

道長:嗯、唔……

家光:(茶)所以百足他最敏感的地方是哪裡啊?

道長:(抬手戳)

千足:臥槽。

家光:我猜啦~道長桑要表達的應該是耳朵而不是頭蓋骨的側面……哎,好可惜。

【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?】

千足:甜美又可愛。

家光:……恕我直言呀,這個和道長大人的形象很不搭哦。

千足:別看小狐狸那麼喜歡欺負人,被推倒了以後還是會露出很棒的羞恥感呢~而且即使很害羞也還是會努力的把腳張開——

道長:說夠了沒。

千足:夠了♡換小狐狸囉。

家光:嗯,那麼道長大人怎麼說呢~要報復剛剛那個口無遮攔的傢伙嗎?

道長:要是想拐我說些奇怪的話就放棄吧。

家光:啊~真可惜。

道長:百足的話,他做愛的時候……嘛,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。

家光:……你是說他笑得像隻哈士奇一樣嗎?

道長:怎麼可能啊。我是說…類似眼神那樣的東西吧,雖然一下子說不清楚,但是看起來很開心。

千足:(輕拉)小狐狸。

道長:嗯?

千足:(吻)那個叫幸福。

道長:……嗯。

【坦白的說,你喜歡H嗎?】

千足:(抱著)喜歡。

道長:(被抱著)喜歡。

家光:哥哥我存在於此的意義是什麼呢~

【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?】

千足:一般情況下啊……

道長:都是在我的宅邸裡哇,雖然房間有分他的和我的,不過大概都是這個範圍內囉。

家光:啊啊,果然還是會分房呢~

千足:誰都需要自己的空間嘛。

道長:不過我們也很喜歡膩在一起就是了。

千足:嗯♡

【你想嘗試的場所是?】

家光:這裡就稍微分一下「有可能」的和「不可能」的吧。

道長:嗯?這是什麼意思呀?

千足:大概就是…我想過要把你綁在宅邸的大門外頭做,但是不會真的這麼幹的意思吧?

家光:……哇哦,好勁爆。

道長:(笑)你想過這種事啊?

千足:嗯,當然只是想想而已,絕對不會對小狐狸做這種事情的。

道長:算你識相。不過,這種「不可能」類型的場所我倒沒有想法哇。

家光:剛剛百足說的也是「不可能」的類型呢,那如果是「有可能」的話…

千足&道長:定家和晉作的房間。

家光:你們有仇啊?

【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?】

千足:多半是之後。

道長:因為平時都是順其自然的燃起來,所以不一定有餘裕去洗呢。

千足:呀,不過小狐狸剛出浴時確實很誘人哪~分分鐘都想撲倒在床上喔。

道長:什麼呀,你不也都這樣子做了嗎?

千足:是呀♡

家光:(茶)

【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?】

千足:(思索)

道長:(思索)

家光:看來是沒有囉?看來兩位都非常投入在分享幸福分享愛啊。

千足:嗯,明確的約定什麼的還真沒有……

道長:不過約定俗成的習慣倒還是有的呀,例如一定不會讓對方受傷之類的。

千足:還有受方滿足了的話就不會再強迫了之類的。

家光:哦?兩位都是被當作S組的吧,居然是這~麼溫和的嗎?

千足:本來就是因為很珍惜他,所以才想欺負他啊。

道長:所以不論是疼痛或是調教,都會適可而止的呀。

千足:差不多,到他臉紅到快哭出來為止?

道長:別說什麼多餘的話好嗎。

家光:以上是為我們帶來S的珍惜如何展現的兩位~

【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?】

道長:……。

家光:也是哪~光是成年那段時間就不會被放過呢,哥哥也是貴族階級,我懂的。

千足:(抱)我就視作逢場做戲囉,畢竟那時候不在他身邊,是我的錯。

道長:嘛,我是不會道歉的哦。

千足:沒那個必要道歉,小狐狸只要好好愛著我就沒問題了喔。

道長:這種事情不用你說。

千足:那親一個?

道長:嗯。(親

家光:現在是幸福的真是太好了呢~

【對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體」這種想法,你是持贊同態度,還是反對呢?】

千足:真要說起來,我的侵略性還是滿重的耶……

道長:剛好,我也是呢。

家光:我想也是呢~順便一提,哥哥我還是比較喜歡你情我願的sex哦。

千足:不過那個當然是最後的選擇囉。

道長:在那之前就讓人心淪陷,才比較符合我們的習慣呀~

家光:唔哇,我正在兩個超危險的人物中間哦~

【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,你會怎麽做?】

千足:雖然可能性很低很低……

道長:雖然我不覺得有機會……

家光:不過…?

千足:人彘?

道長:採用。

家光:這麼說起來,兩位都是不介意見血的類型嘛,哥哥我感覺空氣涼涼的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呢~

【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?或是之後?】

千足:會不會害羞呢,就看小狐狸的態度囉?

道長:那傢伙,就算是個攻還是一樣常常害羞呢。

家光:哦~意外。

千足:因為你主動蹭過來的表情實在太色情了嘛……(咬耳朵)

道長:你不要又突然說起這種話、唔……

千足:(低語)你真的好喜歡我呢,小狐狸……好開心。每次感受到你的愛,就會忍不住害羞起來……這樣子的我,你喜歡嗎?

道長:…喜歡呀。……真是的,這種問題,就不要特地讓我回答啦。

千足:(笑)害羞了?

道長:沒有。

家光:不小心打斷真是不好意思啊~不過基於要多發福利的節目方針,如果道長先生沒有主動的時候,百足撲過去時也會害羞嗎?

道長:你……

千足:不會哦~不過相對的嘛……

道長:閉嘴。

千足:(咬脖子)……遵命。

家光:你的心情真好啊。

【如果好朋友對你說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請…」並要求H,你會?】

千足:如果對方很堅持的話……我可能就打昏人家囉。

家光:剛剛聽到前半句的時候,道長先生眼裡露出了很危險的光呢~

千足:咦,小狐狸擔心我會答應嗎?

道長:不擔心,但是該不爽的還是會不爽呀。

千足:說得也是呢。那你呢?如果被這樣要求了?

道長:完~全想像不到我會認識這種人呢,所以回答不出來呀。

家光:哎,假設一下嘛~畢竟題目是死的,道長先生是活的啊。

道長:(聳肩)那我就也打昏吧。然後扔去定家的房間。

家光:你們有仇啊?

【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?】

千足:擅長呀,為了讓小狐狸舒服,我可是很努力的研究和練習哦。

道長:作為受的話,我想也是不錯的吧,畢竟我也是下過功夫的呢~

家光:我就問一下,單人還是雙人練習?

千足&道長:當然是單人啊。

千足:雙人的話,就是已經有信心…

道長:能讓他停不下來了呀~

【那麽對方呢?】

千足:棒到讓人無法思考任何東西呢♡

道長:嗯,你也……反正很好。

千足:小狐狸,我愛你哦。

道長:突然告白做什麼?

千足:沒有呀,只是突然覺得好愛你,想告訴你。

道長:哼。(靠上)我也愛你。

家光:兩位真的很神奇呢,之前能說得哥哥心裡發寒,卻也能有這麼暖的一面。

千足:這都是因為愛啊。

道長:特別強烈的那種就是了。

【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?】

千足:嗯,什麼表情呢……感覺要考慮好久。

家光:看來道長先生的表情很多變哪。

道長:這種話就不需要補充了。

家光:好der~那不如道長先生先來回答吧,百足就放他自己糾結去吧~

道長:喜歡的表情啊。大概就是,之前講到他看起來很開心的那種眼神吧。

家光:所謂的幸福囉?

道長:是呀。「只有我能讓他這麼開心」,想到這件事情的話……令人相當滿意呢。哎呀。

家光:嗯?怎麼突然去摸自己的臉?

道長:沒什麼。

千足:我想到了哦,聽到剛才小狐狸的回答,我也想好答案了。

家光:好的~攝影機和收音的那個毛茸茸都準備好了哦。

千足:雖然剛開始的時候那種羞澀感實在很棒,但是…

道長:說過別說多餘的話了吧…

千足:果然,還是最喜歡我們一起去了之後…小狐狸躺在我身上,都已經沒力了,還是會抬起眼來看我,那時候的笑容。

道長:……。

家光:哇哦。

千足:(輕抱)他的微笑,很美喔。好像願意把全部都交給我一樣,放鬆又開心……那樣的笑容,我好喜歡,好喜歡。

道長:……。(垂眼)

家光:啊啦,紅起來了啊~雖然哥哥我只能看到耳朵不過啊~

千足:好了家光大哥轉過去一下喲。

家光:欸~知道了。(轉)話說你要幹嘛?

千足:我想親他。

道長:百足…!嗯唔……

【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?】

家光:哥哥已經轉回來囉,然後就當作什~麼都不知道好惹,請回答問題吧~

千足:絕對不會。

道長:……你啊,還真有臉說。

千足:我當然有臉說,因為我不會對你說謊。

道長:(聳肩)這倒是。

千足:那,小狐狸可以對我說一樣的話嗎?絕對不會…絕對不會。

道長:絕對啊……我還真不是很喜歡用到這個詞。

千足:(笑)不過?

道長:(笑)不過,既然是你的話……我也一樣,絕對不會。

家光:偶爾啊,我會想著,你們兩位早就超越一般的戀人了呢……這種程度的信任和愛意,不覺得很神奇嗎?

千足:嘛……因為是道長喔?

道長:因為是這傢伙呀。

【你對SM有興趣嗎?】

千足&道長:(對視)

千足:與其說有興趣……

道長:我們還挺常玩的呢~

家光:我想也是囉~

【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,你會?】

千足:靈藥…

道長:你若是再碰那種東西一次,我就把你的舌頭連帶喉嚨都挖出來,百足。

千足:只是開玩笑嘛,抱歉。

道長:我不是喲~

千足:嗯,我知道。

家光:哎呀,剛剛突然緊張起來,嚇到哥哥了,小心肝怦怦的跳呢~

千足:總之,對我來說…要找出他突然這樣的原因還是滿容易的哪?然後就是對症下藥囉。

道長:剛好,我也是這麼想的呢~

家光:討厭啦你們這對開掛組。

【你對強姦怎麽看?】

千足:生物的本能和文明的衝突?

家光:你看的角度挺遼闊啊。

道長:沒人愛的傢伙放棄了尊嚴囉。

家光:你看的角度倒是挺簡潔的。

【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?】

千足:(思索)

道長:(思索)

家光:啊~和諧啊~

千足:啊,有時候會想接吻,結果他的頭離我很遠…那時候要換姿勢之類的會覺得渾身都不對勁。

道長:呀,這麼說起來,是呢~

家光:兩位用好像答對獎金問答一樣的表情回答這個沒有問題嗎?

【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?】

千足:小狐狸自己蹭上來的時候,會露出很棒的表情哦。

道長:要煽動你還不容易。

千足:就是呢♡(挑起臉)要讓這麼囂張的傢伙哭著求饒也很容易哦?

道長:……呀~

家光:好的兩位請打住。

千足:……我好想現在就吃了他QAQ

家光:這樣哥哥我會很困擾的哦,會哭的哦。

【那時攻方的反應是?】

家光:同類型的題目啊~我真的要哭了哦。

千足:說啥子呢,我們好歹是主持過45集訪談的人,基本素養當然是滿級的啊!

家光:是呢,家光大人請安心訪問吧。

家光:那哥哥就放心啦~那麼這一題,請回答吧~

千足:攻方是什麼反應啊…(壞笑)小狐狸要回答嗎?

道長:什麼反應……嗯,反正都特別符合我的期待?

千足:呀,討厭///

【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?】

千足:說來你可能不信,

道長:我們會說好什麼時候要玩這種Play呢。

家光:……抱歉哥哥沒有聽懂哦~

千足:www哪哪小狐狸,三天之內我一定會得到你的肉體哦~

道長:就是像這樣子,於是我這三天都要提心吊膽的走路,好困擾哇~

家光:說是這麼說,道長公笑得倒是很開心呢。

千足:而且,我從來都沒有失手過喲♡

道長:突然被拖進巷子裡真的很糟糕呢,明明都說不行了……

家光:兩位的日常真是充滿了情趣啊~

【當時受方的反應是?】

道長:錯愕囉。

千足:不過很快就會反應過來了呢,偶爾會用上蒙眼巾,那幾次會特別的激烈喔。

道長:在那種地方被蒙上眼睛做愛,要保持冷靜實在很困難呢~

家光:您居然能一臉愉快的說出這種話啊。

【對你來說,「作爲H物件」的理想是?】

千足&道長:(互指)

千足:www小狐狸,我愛你喲。

道長:好好好,我也愛你。

【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?】

家光:答案肯定是符合的,所以我想問啊~道長公沒有想過反攻嗎?

道長:嗯?本來有一半的時間就是她在我身下囉?

家光:說的是兩位都是男性的狀態呢~我聽說不想反攻的受不是好受,對於這句話道長公怎麼想呢?

道長:是這種問題啊?我是這麼認為的,獨佔一個人,和被他徹底佔有,都是很棒的感覺哦。

千足:身心都被填得滿滿的感覺呢,所以心甘情願,一生都栽在他手中囉。

【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?】

道長:會呀~

千足:用了什麼才不告訴你呢哼。

家光:欸~哥哥想知道嘛。

千足:就不告訴你啊~

家光:討厭啦~

千足:討厭啦~

道長:最常用上的是繩子吧?

千足:嗯哪,雖然手銬也試過,不過我不太喜歡金屬聲呢……還有就是,

家光:就是?

千足:手邊有什麼,說不定都會拿來用一用?

道長:(嘆)我養成了不錯的收納習慣了呢。

【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?】

千足:頸部以上都很喜歡~

道長:嗯~哪裡好呢,好難選擇哇。

千足:(抱)因為只要是我就喜歡,對不對?

道長:你啊……(親)

家光:哎喲這寵溺感。

【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?】

千足:我在思考要回答溫暖的呢,還是色情的答案更好呢~

道長:……。

家光:這個嘛,考慮到你賦予我的使命……發個福利如何啊?

千足:那麼就是小狐狸的胸囉~

道長:百足你……

家光:啊啦~比我想得還要純潔一點點?

千足:我明白家光大哥心裡想著的是什麼答案哦~不過,小狐狸的乳頭可是很色的呢,我能親到他都要…

道長:(踹)

家光:哎呀,道長公第一次動手了呢~

千足:(抱)總之,比起遲早會射出來的下面,果然是調戲小狐狸可愛的胸部更好嘛。

道長:你這張嘴…!

千足:就是小狐狸最喜歡吻的地方?

道長:……閉嘴。

【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?】

家光:從之前問到現在啊,我感覺兩位都很喜歡親吻呢~

千足:哇啊,那要努力說個不一樣的回答囉。

道長:「啊康」。

家光:(愣)什麼?

道長:(聳肩)他很喜歡。

千足:嗯,小狐狸哭著說不行不行的時候,我都會燃起來呢~想欺負他的心情停都停不下來♡

道長:吵死了。那你呢,可要好好回答哦?

千足:在道長哭叫不行的時候,更激烈的把你弄得亂七八糟的,你最喜歡了吧~

道長:那種事情……!

千足:害羞了呢…是不是在想什麼色色的事情呀?小狐狸好糟糕哦。

道長:……閉嘴。

【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?】

千足:感覺什麼事情都想不了,小狐狸有種讓人沉溺的魔力。

道長:就是那樣了。

家光:咦~是哪樣?哥哥我沒有聽懂啦。

道長:……你在明知故問吧?

家光:哎呀~是這樣嗎?

道長:(嘆)只想他。沒有其他了。

千足:(輕擁)

【一晚H的次數是?】

千足:什麼意思啊……我的認知裡一晚就是一次的意思啊?

家光:大概是說高潮了幾次的意思囉?

道長:應該落在兩三次的範圍內?我沒怎麼注意呢。

千足:我印象中也是兩三次……本來做太多次對身體就不好啊。

家光:健康的色情夫夫就是這麼一回事呢~

【H的時候,衣服是你自己脫,還是對方幫忙脫呢?】

千足:我喜歡幫小狐狸脫。

道長:呀。

家光:那麼百足的狀態呢?

道長:也是我來脫的哦~

千足:呀///

【對你而言H是?】

千足:心靈很幸福,所以身體也要一起幸福♡

道長:愛情中的自然舉動,還有就是,獨佔這傢伙的形式之一。

千足:全部都給你,我的小狐狸。

道長:早就收到了,笨蛋。

家光:那我們接下來就要進入最後一題囉。

【請對戀人說一句話】

千足:未來也請多指教了,小狐狸。

道長:是是是,親一個嗎?

千足:(抱)

道長:(吻)

家光:兩位的愛意都要滿溢出屏幕了哪~
-
-
-
寫一寫才發現,主持人的存在實在很微妙……因為這對兒的性格基本可以愉快答到底,還自備福利功能,可是能這麼面不改色偶爾吐槽的主持人確實只有家光哥哥一個人……
辛苦了呢。
然後,藤原道長是我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