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陪在經痛的妳的身旁…?——part6
【子規+兩兵衛+尊+妹子+定家】
為什麼今天的都是正經的貨( ˘•ω•˘ )
-
-
子規
你們一起倒了,the end(劃掉)
由於過來人(我是說躺床)的經驗,他還是相當知道該怎麼樣才能更舒服點的,於是難得的,終於是妳躺在棉被與枕頭裡,子規坐在了床邊,滿足妳任何要求。
「能這樣子照顧妳,我其實…滿開心的。」他輕輕順著妳的髮絲,露出柔軟微笑:「不過…還是要早點好起來哦。」
-
兩兵衛
(因為留言是寫兩兵衛所以我們就兩個一起吧喔耶)
好消息是這兩個人都很靠譜,壞消息是除了他倆以外的人基本都不靠譜,因此一人忙於照顧妳的同時,另外一個就得負責把任何不靠譜的傢伙弄出房間——
「巫女殿下需不需要些食…」「不需要,請回。」
「喂聽說她倒了啊,我有帶好吃的…」「不需要,請回。」
「嘖,所以說那女人還真…」「這是生理原因,信長公。」
「喂,這裡是蘭丸拜託我帶來的…」「啊,柴…」「誰是柴柴!!!」「請不要在病房炸毛。」
以上是黑田流拒絕會面法。
如果是竹中的話,基本上大家看到他的笑臉就知道要跑了。
-
一開始他是驚嚇的,不過聽妳說明完、也又跟思兼問過了一次之後,心態很快就調整成,「這樣我要努力照顧大姐姐!」尊認真的說著,舉高了手中的水果和花朵,露出笑容。
妳也笑了起來,向他道謝。「然後,還有一個可以幫到的,」尊開心的笑著,把兩隻小手按在妳的肚子上,抬起眼睛眨了眨:「痛痛飛走了~」
……何止痛痛飛走了,姐姐的心都差點飛了。
-
妹子
「入鹿叫我滾回來照顧妳。」他有些尷尬的笑了笑,彷彿在閒談著,手掌卻輕輕的撫在妳的腰腹上,透出溫暖安然:「太子也是,大家都希望妳快點好起來哦。」
妳點點頭,各位的關心都確實的收到了,肯定是要快點變好讓他們放心才行呢。
一個吻突然落在唇邊,妳愣了一下,才反應過來、去看妹子。
迎著妳的目光,他露出了寵溺的笑:「在想什麼都看出來了喔。」
「真的…好可愛。」伸出手,妹子捧起妳的臉頰,再次落吻:「最喜歡妳了。」
-
定家
「這樣倒在床上裝死並不美喔。」他看著妳,淡淡道。
「你行你上,不行別BB。」妳面朝下,吐出。
「我又沒有子宮……」他嘆了一口氣,伸手輕輕順開妳的髮:「真的那麼痛苦嗎?令妳失去以往的動人美好…」「是,痛。」妳咬牙擠出兩個字。
「……。」沉默了一下,然後妳聽見衣襬輕擦,背後覆上了熟悉的體溫。
「那麼…暫時先這樣吧。」定家低語,話語透出一絲擔憂:「以我的美,包裹妳的痛苦……這樣,會不會好一點?」
(……你tm物理包裹啊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