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他會如何邀請妳到床上呢♡——part2
【土方+孫市+大國主+信長+貫之】
※其中一位異常的棘手啊,我還以為…!
-
-
土方
「今天可以嗎?」他問著,邊蓋下最後一道章。
可以是可以……妳給他一個白眼,為什麼語氣像是在排值班表一樣嚴肅啊?
聽見妳的抗議,他皺了皺眉:「我沒有想過這件事……」
「所以,應該要更有情調一點嗎?」合上方才批完的文件,土方歲三將燭火熄了,起身走到妳身邊。
輕輕的放倒,然後壓上。
「下次我會注意的。」這麼說著,他拉開了衣襟。
-
孫市
吻著妳,而後輕鬆的抱起。
「巫女殿下的興致也來了嗎?」擁著懷中的妳,孫市笑得愉快:「這下子我可得好好展現了啊。」
妳才剛想說點什麼,再度欺上的唇帶著侵略,清楚明了的慾望沒有一絲掩飾,這人的吻有著酒香,叫人迷醉。
輕柔的將妳帶上了床鋪,他瞇起了眼,低笑:「可要讓彼此都滿足才行了啊。」
-
大國主
淺淺的親吻稍顯頻繁,月夜之下,他望著妳的眼神有些難耐。
「……。」可大國主什麼也沒說,只是輕執著妳的手,垂眼注視,星光月色映在異色雙眸,深而極美。
妳主動傾身,抱住了他。
「……!」微微張大了眼,大國主確實是訝異的。
然後,也輕輕擁住了妳。「謝謝……。」
(請允許我說一句,大國主必定會戶外活動,也就是野戰……)
-
信長
和大家聊得正開心的時候,妳聽見嘖的一聲,然後就從後頭被拎了起來,掛上肩膀。
「信長公…!?」驚呼一聲,然後妳看見軍師們露出了一路走好啊的表情,目送你們離開。
「——你們在聊什麼?」將妳咚的滾在床上,信長接著就壓了上來:「很開心的樣子嘛?」
妳手忙腳亂要擋住他扯掉衣服,不過倒是看見了有趣的表情:「……吃醋?」「嗯。」直接承認,織田大人一臉不悅,瞪著妳:「有意見嗎?」
沒有沒有,妳笑著回答,不過還是抵擋不住他脫妳衣服的力道。
「反抗什麼啊。」對此信長也表示不滿,低頭用力地吻上:「既然是我的女人,老實的取悅我就夠了!」
-
貫之
勾起妳的臉,他輕快的在臉頰上給予一吻。
「哪,今晚要一起嗎?」笑著向妳提出邀請,貫之抱上妳的腰,將兩人更加貼近。
「最近稍微忙了一點,抱歉呢。」將臉蹭在妳的肩上,他聽起來坦率而真切:「放妳自己寂寞了,願意接受我的道歉嗎?」
當妳點了頭,他也終於放鬆了,抱著妳又親了一口,然後溫柔的壓在了床鋪上。
「那麼,」帶著笑的話語撩人,貫之將它輕輕吹入妳的耳中:「今晚,不會讓妳睡了喔…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