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吃披薩吃到牽絲了…?
【晴明+妹子+官兵衛&半兵衛&信長+中也&敦+道長&百足】
混進去一個百足就不要在意了www
-
-
晴明
融化的起司拉出了一座橋,他就默默的盯著橋。
把手伸長了一點,橋沒有斷。
他又伸長了一點,橋還是沒有斷。
「……。」晴明沉默了幾秒,站起身,就這麼拿著披薩走出了門,找到了他師弟。
「晴明,你來…你在幹啥?」「拔刀吧,晉作。」「你沒長門牙哦?」「……。」「啊你就這個姿勢走在路上來找我哦?」「……拔刀吧,晉作。」
-
妹子
就像某晴明一樣,他的手伸得長長的,長到太子已經投來「你在做什麼」的目光,才這麼含著起司大橋陷入了深深的思考。
「……好吧,看來只能這樣了。」咬著起司嘆了口氣,妹子慢慢的把嘴唇一抿一抿,往手上吃了過去。
「需要我提醒你,把手收回來就好嗎?」太子露出一臉嫌棄.jpg。
-
官兵衛&半兵衛&信長公
起司變得很長很長,官兵衛的手也伸得很長很長。
「咬不斷呢。」有些訝異,他說。
「我來幫你吧。」半兵衛笑了笑,伸手接過了披薩,站起身,起司沒有斷。
「……。」兩兵衛望了彼此一眼,竹中退了一步,起司也長了一點。
「真是神奇的食物。」黑田蹙了蹙眉,也退了一步,起司又長了一點,並且看起來游刃有餘。
「要不要試試可以拉多遠?」半兵衛提議。「好啊。」黑田點頭。

十分鐘後,信長推開了門。
「你們兩個……」沉默了幾秒,他問:「在玩遛狗遊戲嗎?」
「……。」牽著絲的半兵衛。
「……。」被牽著的官兵衛。
「我就不打擾了,繼續吧。」關上門的信長。為什麼他的軍師都怪怪的。
-
中也
錯的不是起司是世界,他但是當起司可以拉長超過156cm的時候,沒有任何理由阻止他的臉色越來越難看。
「那、那個…要不要喝可樂?」某中島小心翼翼的遞出紙杯。
「不用!」咬著牙順便也咬著起司,中也瞪著手中的披薩,不知不覺的已經踮起了腳尖:「今天我就跟它拼了!」
「啊、好的…。」不知所措的點點頭,敦想了想,認真的握起拳:「中也先生,加油!」
-
道長&百足
道長拉得很長,百足也拉得很長,彼此確認過眼神,你就是對的人。
「來比比看誰的更長吧?」他笑了笑,提議。
「輸家今晚聽贏家的話喲~」她也笑了笑,答應。
然後?然後百足一口把道長的起司給咬了,毫無競賽道德的獲得了勝利。
「哎呀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啊~」「……(生悶氣)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