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色色的藥之類的……?——part1
【總司+家光】
※基本都是巫女下的藥注意
※巫女下不了的就是本百足下的注意
-
-
總司
察覺到的時候,他正皺著眉頭,舉著自己的手腕不知道在看什麼。
「怎麼了?」這大概算是明知故問,妳眨了眼睛,眼裡看著的是困惑的戀人,心底想的是半刻前失手把整包藥粉都摔進茶杯裡的自己。
說好的只要一撮呢,顯然是不存在的。
「我也不太清楚,但是有點……」少見的遲疑,總司按了按自己的額頭,淡紫的眼底透出迷茫:「應該不是發燒,可是為什麼……?」
蹙著眉頭,他稍微拉開衣領,臉頰正紅著,倒還有閒情逸致朝妳笑了下:「不可以偷看哦,雖然我知道我很有魅力啦。」
妳笑了笑,親愛的我們一會兒見真章。
而三分鐘後,妳看他突然張大了眼睛,忍不住笑了起來,看見這樣的表情,小總司也立刻就反應過來:「妳居然——」
-
-
家光
妳看他好像什麼變化都沒有,端著陶杯怡然自得,只有耳畔微紅的溫度和比平常更加低啞的嗓音流露一絲壓抑。
「小巫女……感覺有點奇怪啊。」慢慢將空了的茶杯放在矮桌上,家光隨意般攬住了妳,低頭吻在妳的頸窩中:「身體好熱呢,好想對小巫女做一些糟糕的事情。」
落在肌膚上的親吻柔軟,如同花瓣若有似無拂過,卻撩動的氣息熾熱,只餘最後一絲理智在抵抗所有色慾。
「啊啊~不能放心呢。」安然的停下了親吻,他的雙手輕輕擁著妳,卻是只有指尖碰觸著腰身,難耐似的悄悄向上撩起輕顫:「小巫女,我還滿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的……如果現在和妳做愛的話,搞不好會停不下來哦。」
「所以我覺得,妳可以先撤退一下。」低低的笑著,家光將一個無所謂般的吻留在妳的耳尖,果斷地鬆開擁抱著的雙手,向後躺了下去:「至於哥哥我,再自己想辦法……」
妳突然轉身,伸手壓住他的肩膀,低頭親了下去。
印下的親吻極深而用力,唇瓣濕潤相依,誘哄著還試圖抓住理智的人乖乖張口,直至舌尖都順從纏綿,傳遞滾燙的體溫。
「才不要撤退啊。」親吻之間的縫隙短暫,妳在輕喘之中說出這句話,看見被壓在身下的他微微張大眼睛,綠玉般的瞳孔不掩訝異、也再也藏不住深沉得熱烈的情欲。
於是抬手,家光將妳扣入懷中,再次開口的嗓音低啞性感:「那就開始吧,小巫女。」
-
-
我特別喜歡家光大哥可以在一臉無所謂的樣子拉住發情期的感覺,明明早就快爆炸了還是一臉淡定懶洋洋的,好棒啊……
還有小總司,這次好像沒能寫出特別糟糕的小總司,不過……機會多的是呢( ͡° ͜ʖ ͡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