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身為惡魔的他們……?
【晉作+漱石+土方+業平+烝】
至於是什麼惡魔,大家心裡有數就好( ͡° ͜ʖ ͡°)
-
-
晉作
種族的天賦使他出現得無聲無息,在半夢半醒間悄悄壓住妳的肩膀。
「妳聞起來很不錯啊。」低笑著,他嗅著妳的頸邊,將微溫的氣息拂落:「看來今天可以好好的吃一頓……」
妳正要開口,卻見他抬起頭,淡金的雙眼在夜裡幽幽亮光,透出壓抑的飢餓。
「喂,別想逃啊。」低語在空氣中飄散開,晉作瞇了瞇眼:「開始吧。」
-
漱石
「晚安~」他就這麼軟綿綿的掛在妳的窗口上,好像隨時都要往外面滑下去一樣:「那個,可以把我拉起來一下嗎?」
錯愕以及些許的無奈,妳才剛把漱石桑連拖帶拉的抓了回來,忽然重心一偏,就被這個身高一米九的傢伙給輕鬆壓在了被褥裡。
「咦?」枕在妳的胸前,他聽著妳抗議,那無害的笑容一點都沒變:「嗯,我是故意的沒錯哦。」
完全不反駁,他大方承認,湛藍的眼睛望著妳,裡頭滿是柔軟的情欲:「因為肚子餓了嘛。」
「可以讓我吃掉嗎?」笑笑的,他撐起身,手掌稍稍扣緊了妳的十指,低下頭:「嗯~也不會給妳拒絕就是了……」
-
土方
「我們的種族主要是吸取和異性【嗶——】的【嗶——】作為能量來源。」認真向妳說明,土方桑即使是被消音的詞彙也臉不紅氣不喘的交代出來,只差沒拿出小本本畫重點給妳看。
「——所以,希望妳能配合。」最終,他如此結論:「躺下吧。」
不那啥要被吃我已經認了,能不能至少拿出傳說中魅魔的本事……妳表達抗議,並且看見這位個性認真的惡魔表情微微一愣。
「……倒也不是不行。」過了幾秒,他忽然揚起了魔族獨有的細長尾巴,很快纏繞上妳的雙手,緊緊束縛。
「只是,這樣的話,就要一直到我吃飽為止了。」依然是那低而平靜的聲音,土方望著妳,嘴角微微揚起笑:「妳確定?」
-
業平
雖然平常就很擅長跟可愛的女孩子相處了,不過當他趴在床鋪上看著妳的時候,那個笑容裡好像有什麼地方不一樣。
「嗯……因為有點不同吧?」眨了眨眼睛,他自己好像也不太清楚,抬手捏著頭頂的惡魔角,思索:「我不想要妳只是因為我很擅長魅惑所以才喜歡我……這樣?」
「所以才沒有對我用魅惑嗎?」妳看著他。
「嗯,就是這樣。」業平點點頭,笑了下:「我會努力的。」
這麼說著,他伸出手,握住妳的手掌,輕輕吻了下妳的指尖:「所以,要好好看著我哦。」
(就你一個不照劇本來!)
-
魅魔的親吻令人迷戀,只是當妳張開模糊的視線,卻看見他的臉頰上也染著些許的熱度,耳尖在發燙。
與妳的雙眼對上,他頓了下,微微一笑。
「和妳親吻,感覺很好。」將有些沙啞的笑語落在妳的耳畔,烝向前傾身,輕柔將妳壓倒在被褥中。
惡魔的翅翼展開來,掩住了月光,灑落寂靜的暗影,只能聽見喘息與彼此的心拍。
「……可以嗎?」低聲問著,他垂首將小小的吻落在妳的頸邊,以唇瓣印出一抹悄然標記,「我會溫柔點的。」
-
加一個吧~
-
百足
「老老實實的趴好,還是我開魅惑,你自己選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