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把檸檬直接塞進他的嘴裡……?
【敦+信長公+龍馬+桂+玄白】
-
-
被塞檸檬的時候他是錯愕的,塞進去的時候他是驚恐的,酸味猛烈襲來的時候他是驚恐x2的,妳就這麼坐在沙發上,手端著盤子看小老虎劈哩啪啦掙扎。
「為、為什麼會……」終於緩了過來,他小小的揉著嘴唇,驚魂未定看著妳。
聽到只是想看他被酸到的表情,敦愣了愣,過了幾秒之後伸出手,毅然決然的又拿了一片檸檬,再度被酸得劈哩啪啦。
-
信長公
偷襲是不可能的,這輩子都不可能的,妳一手拿著水果刀,一手拿著檸檬,在織田城的廚房裡陷入了沉思。
「女人,妳在做什麼?」此時,那個信長公走了進來,看見妳拿著一把刀在發呆,眉頭立刻皺了起來。
也沒保留什麼,妳實話實說,剛說完就見織田大將軍拿過妳手裡的刀,喀嚓一聲把檸檬君一分為二、又削了一塊放進嘴裡。
「……很酸。」他的聲音依然平靜,看著妳正想說些什麼的樣子,突然又一抬手把檸檬片直接塞進妳嘴裡。
看妳被酸到的樣子,信長公愉悅的笑了:「這才差不多。」
-
龍馬
 滿懷期待的閉上眼睛之後居然被塞了檸檬,龍馬非常震驚而且龍馬要說出來。
「我以為妳要親我啊……!」抓住妳的肩膀,他用真誠而熱情的雙眼注視著妳,要妳看見親吻變成檸檬的悲傷:「雖然很好吃!」
很、很好吃嗎……妳想起來這個人貌似連金桔都不吃來著……
正想到一半,突然間嘴唇上被壓了個酸溜溜的吻,錯愕著抬頭去看,妳看見了龍馬已經又開朗的笑了起來:「好,這樣就扯平了!」
-
這個人的閃避技能已經達到Max,在認知到檸檬片已經完全不可能塞進他的嘴裡之後,妳哼唧一聲擼起袖子直接榨了檸檬原汁,整杯端了出去。
「這是……?」看著妳一臉笑容燦爛,桂小五郎感覺好像有陰謀,不過還是不怎麼猶豫的捧起茶杯,剛喝了一口就苦笑了起來:「原來如此……」
思索幾秒,他端起杯子,又抿了一大口,一把將妳拉了過去。
嘴唇要碰上的剎那,卻突然停住了,妳小心翼翼的張開眼,看見這個人笑得極其愉快,終於將口中的果汁嚥了下去,桂也輕鬆地放開了妳:「這個有點困難啊,下次再玩的話,我就不會放手囉。」
-
玄白
「哦,檸檬啊,妳加油。」身高與大長腿使人優越,他低頭看著妳,笑得非常愉快:「希望妳可以成功塞到。」
妳抗議,都已經知道要做什麼了就稍微配合點啊!
聽著妳的話,玄白的嘴角更加向上勾了些,於是伸手就這麼拉住了妳的手腕,將人拉到了椅子旁,而自己一屁股坐下了。
「這樣就行了吧?」抬頭望向妳,他一臉得意的張嘴:「啊。」
-
-
昨天的文好像因為尺度的關係被檢舉了,所以官方才會刪除,所以之後同樣有寫到親吻的文我都直接放連結囉~
坦白來說我還是滿欣慰的,茜色原來有年紀那麼小的玩家,而且還知道自己還不能看吻戲,所以就幫忙檢舉了,這樣很好,以後我就比較能把握放不放連結的問題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