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寫的受分析問卷,再一次的說明,此份問卷為信長受,請務必慎入。

【信長篇】
1.當他是受的時候,會以什麼主題做描寫?

A:「膝枕」。信長公的霸氣眾所皆知,所以我希望能寫到他一副理所當然躺在攻的大腿上睡著,把人家壓到腳麻掉的景象。
另外由攻躺在他腿上的主題我也想寫寫看,不論是軟磨硬泡之下終於讓信長公答應膝枕、或是信長公心血來潮一拍大腿說「來試試吧」、或是攻在身心俱疲的時候被強制壓在他的腿上,低聲說「這樣好些了吧」都感覺好棒……
另外,只有寫這位作為受的時候,我第一個反應是肉文,信長公自帶的某種氣場特別切合肉文所需要的特質。

2.會考慮例如「野戰」、「情趣用品」、「束縛」等等比較特殊的類型嗎?

A:野戰和束縛都可以列入考量,至於情趣用品的部分還是會有一點違和感,頂多會在像萬聖節或聖誕節來點應景的小道具吧。
順便一提,信長公雖然不會介意野戰,但是如果突然跟他要求的話會被直接拍回去,不分場合的只要是他沒什麼興致的話大概都是這樣子,十分任性但是我喜♡

3.也就是說在性愛上信長公會是主導者嗎?

A:在進入嗯嗯啊啊的部分之前都是。
在我看來,信長公的性格特質上基本不存在抖M的要素,也就是說他說了不要就是一錘子又狠又準的不要,敢再多蹭一下就會翻臉的那種;而實際上他又具備著相當強的慾望感,所以還是會對攻爽快又直接的進行索求,如此這般的成為了主導者。
……啊,就是帝王受嘛。


4.請告訴我們信長公(受)的前三大萌點。

A:早晨還沒完全清醒的時候讓攻幫忙梳頭髮、等待晚餐的臉、偶爾會把自己在棉被裡捲一圈(然後差點掙脫不出來)。


5.請告訴我們信長公(受)的前三大色氣點。

A:渾身濕淋淋起身時不悅的表情、把赤腳放在攻的身上、故意要色氣一把於是勾開了自己的衣襟。


6.那麼,在做愛完之後,他會是什麼反應?

A:雙手抓住攻的臉,無論如何都會再要一個親吻。這個吻的力道不用很重,但是要確確實實的讓他再次感受到彼此的體溫。
因為信長公是言行都相當直接的人,也因此不會特別賣力的以行動表示愛戀,所以高潮之後反而會很清楚的保持著理智,在這個前提下的親吻就像是在表示「這次我也很滿意」一樣的意思,我認為是很棒的。


7.延續上一題,最適合他的體位是…?

A:雖然騎乘式幾乎是必然的答案,作為一個王者受不把攻榨乾也太說不過去了不是www
不過我們也可以考慮一下背後位,兩個人都是趴著的那種,雖然能克制住信長公的人並不多,但還是有的,大約在第二回合的時候換成這個體位,之後就可以愉悅的欣賞信長公難以掙脫的模樣了,邊欺負著他的同時也可以俯身親吻他的耳朵,如果能再描寫出當時的表情就更糟糕了♡


8.妳認為誰最適合做他的攻?只談性格的話?

A:藤原定家。這對兒一開始的性格雖然不是很切合,但我認為信長公是會因為好奇定家所謂「對美的追求」而去思考一下這個問題,因此認同他的努力和美麗。
而從定家的視角來說,信長的那份霸道和強悍大概是第一次見到的吧,那確實是一種美麗,並且至今無人可及。
整體過程來說,先發現自己感情的應該會是定家,自顧自的糾結著終於讓信長公不悅了,幾乎都要掐著他問到底是怎麼回事,才終於說了出來……接著就被直接接受了,本人都還懵逼的時候初吻就被受直接給吃下了的過程。
不過初夜還是很久之後的事情了。


9.以這對cp為主題,會想寫什麼題材呢?

A:這麼說吧,因為信長公作為受的潛力實在是太雄厚了,所以我會盡情並且盡我所能的開車,開到宇宙的盡頭還開去平行宇宙。
例如在戰之國的原野上直接對定家提出要野戰的要求、例如在燈火幽暗的臥室中替信長解開髮束,並且親吻著赤紅的髮梢,抬眼時看見他有些愕然的神情……
再例如使用醉酒設定的話,若是定家喝醉了應該會對著戀人微笑著,呢喃都要聽不見的情話吧,清醒狀態的信長公對上醉定家的時候還是會滿無奈的,被捧住了臉頰柔柔的親吻著,都還沒決定要不要把人摔出去,就聽見傾盡真心的情話在耳邊之類的感覺超棒的。
不過如果是信長公醉酒的話,應該只是定家拼命把他搬回臥室的大冒險吧……

10.最後一題了,請百足對信長公撩一句,要有效的那種。

A:說起來信長公有被本百足強吻的紀錄過啊……「論取悅,不知道誰比誰強呢。」
是的,我在挑釁( ͡° ͜ʖ ͡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