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關於晚上的衣服……
【家光+貫之+芥川+土方+鴨】
-
-
家光
1.對於內褲花色很注重,喜歡妳穿淺色系的……不過如果是白天的話希望能看到黑色胖次。
2.愉快地收集了很多晚上用的服裝,隨時歡迎小巫女來挑哦~
3.非常期待妳能穿上骷髏造型的內衣,然而被直接拍了回去,就算頭骨是圓的胸也是圓的,那也不代表可以用胸cos骷髏頭好嘛。

「沒關係啦,小巫女……不穿這套的話,我們還可以慢慢選。」
「還是說,小巫女更想什麼都不要穿嗎?」

-
貫之
1.會很大方地直接問妳想穿什麼樣的衣服,不管是和服或制服類都大歡迎。順便一提他自己偏好的是薄紗。
2.平常單純可愛的模樣就已經很棒了,但是穿上了黑色之後總會有特別性感的氣質呢……貫之大人如是說,輕輕撩起了黑紗的下襬,印上親吻。
3.不會讓任何其他男人知道他在幫妳挑這些衣服,光是被妄想他都會非常不開心。

「太好了,這樣的果然很適合妳。」
「感覺興奮起來了呢……能在我面前穿上嗎?」

-
芥川
1.平時雖然沒有特別注意過,不過似乎偏好制服類,特別是護士服與旗袍,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是沒有露胸、露腿多一些的設計。
2.當然,這樣的服裝請在夜裡穿就好了……若是在白天的話會影響原稿的進度的呢,挑戰芥川老師的自制力是不好的啦。
3.比起常常玩這種變裝Play,他更偏好是在特殊的日子再請妳穿上,那一天的戰場也不一定只會在床上了。

「今晚,最後再回到臥室吧。」
「嗯……這不是提問呢,還請接受我的任性。」

-
土方
1.喜歡妳穿著他的衣服,不過只會給妳他的私服,因為如果穿的是新選組隊服,接下來幾天會影響到辦公的專注度。
2.對於穿了他的衣服底下還有沒有穿胖次,土方桑稍微有點興趣,會面不改色的……掀。
3.對於被芹澤一臉笑意的問到「最近怎麼私服常常洗啊」的問題,他回答得坦蕩蕩:「她很適合。」

「沒事,衣服髒就髒了。」
「不必脫了,就這麼繼續吧。」

-
1.雖然看妳穿那些繁複華麗的和服確實很美,不過因為脫起來太麻煩了,他感覺來件浴袍就差不多了,小鬼頭(劃掉)美人出浴圖不也很好嘛。
2.雖然說是想看出浴圖,不過也完全不介意一起泡溫泉,然後出浴……想得美,還早呢。
3.稍微認真的去挑選了適合妳的浴袍,並且與偶遇的土方專注的討論起這個話題。

「我知道妳才剛洗過澡啊,剛才我可是有好好看著的。」
「大不了我再幫妳洗一次,放棄抵抗吧,小鬼頭。」

-
-
我感覺土方桑和鴨叔雖然公事上面有點相處困難,不過私人領域的話就挺對盤的了,例如對女性的話題,大概都抱著相當成熟、又有點揶揄好友的心態在旁觀吧,而且如果要討論也真的會很認真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