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於晚上的聲音……?
【孫市+信長公+烝+源內+道長】
百.一言不合就開車.油門花式踩.足
-
-
孫市
比起喘息更多的是溫柔低沉的關切,比起欺負得巫女大人都快哭出來之類的,孫市叔更喜歡直白的聽見妳告訴他舒服和喜歡。
當然也有男人的本能難以壓抑、理智終於被誘惑到斷裂的情況,這時候想再多說什麼……抱歉了啊,直到滿足之前,深吻是不會停的,無論是哭聲還是舒服的聲音都會被牢牢的堵住的。

「這樣很危險啊,巫女大人……若是要讓我盡興,可是會讓妳累壞的,妳確定嗎?」
-
信長公
意外的這人還挺溫柔,至少在剛開始的時候會盡力試著讓妳更放鬆一點,台詞還是一樣霸道總裁,可聲音裡的顧慮、指尖努力放輕柔的力道能令人感到貼心。
正戲時反而是不太會出聲的,即使有也只是低低的喘息,即使到了高潮也不會有太多變化,只是能聽見信長公慢慢緩下來,有些滿意的嘆息。

「女人,會痛的話就抓緊我,但是別想逃。」
-
您好,您的山崎烝是個溫柔體貼的暖男子,然而請別忘記這個人是個腹黑屬性點的也很高,平常總是沉默溫和的牽手親吻就好了,放到床上的話……會變得稍微壞心一點。
先不提能輕易勾人情慾的輕喘,他總是能抓住最難耐的時候,將帶著笑意的問題落在妳的耳旁,笑看戀人被自己磨得渾身發軟的樣子,再心滿意足的繼續動起腰。

「一句話就可以了,讓我聽,想要我做什麼?」
-
源內
他自己似乎沒有察覺,不過當他在夜裡親吻妳之後,總是會說出讓人心喜的讚美,理性之中帶著一絲渴求,伴隨一個個柔軟短暫的吻落在每個他所讚美的部位。
話語會在夜色漸深時逐漸轉成更加輕柔而有力的吻,源內並不會總是親吻妳的一個地方,而總是輕快的在各處落下一個個吻,最後在頸窩留下滿足的輕咬。

「好美啊。說的當然是妳啊,從這裡,到這裡……很美,我……很喜歡。」
-
道長
身體滿足之餘也總是會毫不客氣的滿足自己的S之心,當然弄到又痛又流血什麼的是不會做的,但是讓妳舒服到叫不出聲的眼淚還是有的,總是點到為止讓他聽著斷斷續續難耐的喘息聲也不會少的,雖然總是讓自己也難以壓抑了,但是心靈非常的滿足哇。
有意的會在妳耳邊發出聲音,說些溫柔得能融化人的話也好,只是因為愉悅而輕笑也好,高潮時的愛語也毫不吝惜,務求讓愛人的心和身體都離不開自己。

「哪,讓我聽聽妳的聲音,全部都讓我……」
-
-
加一個……?
-
百足
除了小狐狸以外,誰.都.別.想.看( ͡° ͜ʖ ͡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