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聲音會漏出去的……?
【鴨+龍馬+大國主+玄白】
哎呀到底是什麼聲音呢( ͡° ͜ʖ ͡°)
-
-
1.在外頭的忍耐力還是挺強的,雖然表面看不太出來,但是妳會察覺他的目光停留在身上更久了些,而眼中的熱度逐漸發燙。
2.回到屯所那就沒什麼忍耐可言了,要是真的耐不住,直接抱起來往房裡走也沒問題,路上遇到土方也就是一個眼神過去,副長一個眼刀回來,接著整個駐地再也沒人敢靠近局長房間十米內。
3.比起調戲妳「會被外面的人聽到哦」之類的,他更喜歡看妳自己努力想忍著,最後還是只能抱著自己無法停止喘息和聲音的樣子。

「行了,小鬼頭……抱緊我,愛怎麼叫就怎麼叫。」
-
龍馬
1.如果可能的話,他還是會想試試看在外面的……「當然如果妳說不行的話就不行!」這麼說著的他一臉堅定,努力到有點紅的臉頰倒是有點性感。
2.要做到霸道邪魅還是有點難,但是偶爾還是會想要有點壞心的欺負妳,會因此鼓起勇氣再邀請妳到房間來。
3.雖然是想好了!但是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沒辦法!在親吻的瞬間他就知道自己的計畫完全敗北,但是能讓妳跨坐在身上,將妳不想漏出去的聲音都吻掉,感覺比什麼都值得。

「感覺好棒……就像是我獨佔妳的聲音了一樣……!」
-
大國主
1.這個人的笑容溫柔,讓人一點都不覺得在天之國美好的森林中做有什麼問題,常常一不注意就被這麼擁抱在櫻色的樹影中,點綴唇上微熱的親吻。
2.不知道是不是錯覺,但妳總感覺他在月下時會更加熱情,吻在頸項的力度更加深了些,印上緋紅的印記時,他看起來分外滿足。
3.並不會捂住妳的聲音,或者應該說是相當喜愛,無論是在森林中或是住所裡,大國主大人都聽著妳的每一句話,每一聲喘息,更加傾力。

「當妳呼喚我,每次我都會更加肯定……我愛妳。」
-
玄白
1.野戰?不好意思,不存在的,要想讓醫生大人在外頭被撩到忍受不住,那等於要把這人的理智給拔掉一半……「所以我說不要再這樣了,」橫過來一眼,玄白的聲音聽起來並不開心:「我這裡可是不太妙了啊。」
2.既然在外頭把人給撩起來了,就要做好回家的瞬間就會被壓在門上的覺悟,「怎麼,剛剛不是動作挺多的嗎?」嘴角勾起壞笑,他伸手將看診箱隨意掛上牆面,一手捏著妳的臉頰,暗紅的眼中爍著光:「不好意思,忍不住了,就在這裡。」
3.禮尚往來是基本,既然自己剛剛在外面忍得挺辛苦,那麼他也會懷抱著壞心,滿意的欣賞妳忍著聲音的樣子……當然,這還不是全力,要盡興的話,還是等到床上再說。

「嘴巴捂好,還是說……妳想讓除了我以外的人聽到妳的聲音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