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○○○的意義是什麼呢……?
【家光+鴨叔+官兵衛+土方+遠呂智】
※訪談體注意
-
-
百足: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,眾所周知過了午夜就是大人的時間,所以……

晉作:慢著慢著現在可是大中午啊!

百足:昨天的午夜已經過了辣( ´゚Д゚`)

晉作:歪理啊妳( ´゚Д゚`)

家光:啊哈,今天的小巫女也一樣糟糕呢。

鴨:這種程度而已的歪理,普普通通吧,我還比較在意道長去哪兒了。

土方:……這麼說起來,百足,他今天不擔任主持?

百足:欸嘿★小狐狸今天起不——

官兵衛:咳。

晉作:看吧被阻止了啊!所以不要在中午談這種事情啦!

百足:哦呵呵(彈指)

全員:!?

遠呂智:啊,月亮出來了。

百足:喲西咱們繼續走起!

【家光】

百足:那麼就首先請問家光大哥,啪啪啪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呢?

晉作:直接講出來啪啪啪哦!?

鴨:反正是深夜節目嘛。

官兵衛:確實是沒有什麼限制的了。

家光:嗯,那我想想哦~果然是想要表達自己很愛很愛她的時候,會想要做的吧。

遠呂智:用來表達愛意麼……

土方:這可是讓人無可反駁的答案。

百足:(舉手)那我想請問一下那些在物語裡花式撩到床上去的是什麼意思呢!

晉作:即使是對那麼喜歡的人也是很有餘裕的嗎?

家光:欸~怎麼可能嘛,我可是很努力的忍耐過了哦,一邊想著要怎麼做比較好,一邊要慢慢讓小巫女知道我的心意,都快要沒有餘裕了。

官兵衛:確實,最辛苦的時候,就是要忍耐著不能太過急躁。

家光:小官你懂哥哥的苦啊~

鴨:所以才會說你們都還太嫩了啊。

【鴨叔】

百足:好的那麼接下來由芹澤.一點也不嫩.鴨發言,請問啪啪啪對你有什麼意義在呢?

鴨:(笑出聲)一點也不嫩是幾個意思啊妳。

百足:是指吃起來很成熟很美味很讓人難耐的鴨肉哦~

土方:就是妳一直嚷著的鴨胸嗎。

百足:鴨叔好吃的不只胸,還有屁屁和腿辣( ´゚Д゚`)

晉作:妳最好是冷靜一點,這個被道長聽到的話很恐怖欸。

官兵衛:……題目的訪問呢?

百足:啊啦差點分心,那就有請鴨叔回答!

鴨:嘛,就是寵愛自己女人的方法啦。

遠呂智:還真是充滿自信和餘裕的答案。

晉作:對哦說起來,天之國雖然有天然也有邪魅的人,不過這種大叔沒有吧。

遠呂智:邪魅……?

百足:這孩子沒有自覺呀……

【官兵衛】

晉作:接著的話……要換官兵衛回答了。

官兵衛:好的,我的話——

百足:請給我們色氣感爆棚的回答。

官兵衛:什……!?

家光:啊哈,小官錯愕了呢。

土方:突然被提出這種要求,會錯愕也是理所當然的吧。

鴨:這傢伙,對來賓的惡趣味還是一點都沒變過啊。

遠呂智:雖然我想只是因為官兵衛的頭腦很好,所以百足才會故意這樣說的吧。

百足:(拇指

晉作:還真是啊妳……

百足:那麼官兵衛桑請回答,啪啪啪對你來說的意義是什麼呢?

官兵衛:……當時的理智,已經不足以讓我思考這個問題了。

(全場沉默)

家光:……哇哦,這麼激烈的嗎?

百足:www下一位!

【土方】

鴨:加油啊,這是局長的命令,可別輸了哦。

晉作:你是要他比什麼東西啊!?

土方:別把你局長的權力用在…

百足:就是啊土方桑的色氣怎麼可能贏得過官兵衛桑嘛。

官兵衛:!?

家光:小巫女妳真是……

土方:和相愛的人做愛,是理所當然的吧!

晉作:不要那麼中氣十足的說出來啊!

遠呂智:但這回答,應該也符合百足的期望。

百足:(嚴肅)怎麼說呢,俺從來沒見過這麼凜然正氣回答這話的人……

鴨:喂你是怎麼回事,一點色氣也沒有啊。

晉作:好直接。

土方:新選組不需要那種東西,再怎麼問我也不會展現「色氣」的。

百足:好好好知道了色氣只展現給自家愛人看是吧明白明白……

晉作:妳是怎麼解讀的啊。

【遠呂智】

百足:最後我們迎來了壓軸的大蛇,請為我們帶來精彩的表演。

遠呂智:……我不認為自己能達成這個期望。

家光:要對自己有信心啊,小…大……小大蛇?

遠呂智:請叫我的名字就好。

官兵衛:但我確實也相當好奇,百足閣下為什麼會安排由遠呂智閣下做壓軸?

鴨:哦,我也想知道,難道說這傢伙其實很厲害的嗎?

遠呂智:並沒有。

晉作:……我也很在意。

土方:(注視)

百足:嗯,那我也實話說了吧,這次的順序是抽籤決定的。

家光:把哥哥我的期待還給我。

百足:被我吃了,不還。

家光:(笑容.jpg)小巫女……

百足:(開朗.jpg)家光大哥……

鴨:嘛不過也不會差到哪去吧,快點答題吧。

土方:主持的話有晉作撐著也行。

晉作:(感動)土…

百足:土方桑我聽到了哦。

官兵衛:那麼遠呂智閣下,請回答。

遠呂智:想看見她無論身心,都只能想著我的樣子。這樣的話……感覺很好。

百足:滿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