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現卡在牆角的鴨叔…?
【總司&土方+芥川&敦+家光+赤烏+百足】
是的,鴨叔至今還沒從牆角裡把自己拔出來。
-
-
總司&土方
看到了個有點眼熟的屁股,土方實在很不想承認這個是他們家的局長老大。
「哪,土方桑,要怎麼辦啊?」總司剛剛已經笑了個爽,渾身都還在抖:「拔出來嗎?」「當然啊,笑夠了就把我拔出去啦。」鴨叔在牆裡悶悶不樂。
「……知道了。」嘆了一口氣,土方抓起了鴨叔的兩條腿:「沖田,你從腰開始推。」「好喲……啊。」本來也抓起了鴨叔的腿,小總司在放手時愣了愣,轉頭看向土方,張開手:「副長你看,腿毛!」
-
芥川&敦
「看起來,不能坐視不管呢。」芥川老師笑了笑,把袖子捲了上去:「中島,能麻煩你幫忙嗎?」「啊、好的…!榮幸之至!」小老虎用力點頭,跟著也擼起了袖子。
一人抓住了鴨叔的一條腿,「一,二……!」啵的一聲,大家都摔成一團,拔是拔出來了,感覺姿勢不太對。
而當敦抬頭時,愣了愣,「啊,屁股……」
-
家光
「哪哪,需要幫忙嗎?」他在牆邊蹲下,感覺自己很熱心。「啊,麻煩把我拔出來啊……」鴨叔的聲音從裡頭傳來,聽起來對人生不太有指望了。
「了解~」家光愉快的應了聲,不過發現靠他自己好像無法達成這個救援任務。
「嘿,我問你哦。」拍了拍鴨叔的後腰,家光問:「被手術刀切成兩半再合起來,還是被雷射光切成兩半合起來,你比較喜歡哪一個?」
「……不能用別的辦法嗎?」鴨叔沉默了一下。
「哦那沒辦法了。」家光嘆了一口氣,轉身走掉了。
-
赤烏
他看了一眼,呵呵愚蠢的人類,然後走掉了。
繞回來看了第二眼,呵呵愚蠢的人類,又走掉了。
繞回來看了第三次,好吧看在他的名字也是個鳥類,自己出個手吧。
伸手拔了拔,赤烏發現自己拔不出這個大叔,皺了皺眉頭,飛回天之國找人來拔。
「要用力氣嗎?我來我來!」小碓尊很熱心。
然後牆塌了。
-
百足
「喲鴨大哥啊你也有今天~」他蹲下來就是一個幸災樂禍,拍了拍鴨的屁股。
「隨便啦,把我拔出去啊。」鴨沒好氣。
「那拔出來之後,要怎麼報答我呀?」愉快的繼續拍拍拍,百足笑得非常開心:「把土方桑送我?」
「怎麼可能啊。」鴨扔了一句出來:「頂多借你三天,他好歹是我們的人。」「……好吧那也行。」想了想,百足一個手起手落,鴨叔被拔出來了。
「嘶……腰真疼。」揉著自己的腰,鴨叔看著把他拔出來的人:「你要借他做什麼?」「你管我呢~」百足笑得非常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