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他是一位已經訂婚的王子,卻在舞會上對妳一見鍾情…?
【土方+慶次+孫市+道長】
-
-
土方
他的未婚妻很美、也是一位善解人意的貴族,這已經不能更好了,但只有在妳身旁,他能感覺到自己彷彿能真正放鬆下來、也只有在妳身邊,他才能感受到所謂戀心。
但他是一位王子,有著自己的責任,這種婚約並不是說解就解。
「今天,非常感謝妳。」最後一支舞結束,土方放開妳的手,向後退開一步,不讓自己的臉上露出一絲情緒,只是深深低下了頭:「希望妳玩得開心。」
並不給妳一點回應的時間,他轉身,果斷的離開。
只要這樣就好。
-
慶次
哈,什麼?婚約?那能吃嗎?
他完全不在意這種事情,他只知道妳是如此的美麗動人,而他想與妳共舞。
「感覺,如果這一夜不會結束就好了。」皇家的露台上,妳啜著他為兩人拿來的香檳,微笑著。
「那,妳跟我結婚啊。」他這麼說著,理所當然一般。
「但是不是已經訂婚了?」張大眼,儘管妳已經聽聞過這位王子出名的放飛自由,但是連這樣的事情都能直接…?
「我是認真的。」轉頭望著妳,慶次的眼中是無比專注,湛藍之中映著舞會的水晶燈火:「跟我結婚吧。」
「原本,這個婚約就不是我自己決定的;我只是覺得沒差,所以才接受的。」一字一句說的堅決,他拉起妳的手,將妳拉近自己:「現在,我決定了,只有妳。」
「我只要妳,誰都別想改變!」
-
孫市
看起來正與貴族們談笑風生,但他非常認真的思考該怎麼處理這事兒。
只是遠遠的望著妳,他就知道接下來該是一段糾結的時間了,但是自己該做的事情很簡單,考慮好之後的處理辦法,之後愉快的與妳沉浸在這個舞會之夜。
「……嗯,明天就把這事處理掉吧。」終於打發掉最後一個找他閒談的傢伙,孫市轉過身,穿越了人群來到妳身邊,露出笑容:「美麗的小姐,願意與我共舞一曲嗎?」
自己曾經糾結過什麼,妳不用知道,只要知道他已經拜倒在妳的笑容之下就好啦。
-
道長
考慮到那位未婚妻畢竟沒什麼錯,他還是想盡量讓人家的面子給留住的。
而、對於那些不理解他,甚至對他感到憤怒的人,他就不打算客氣了。
「嘛,不要著急呀~」這麼說著,他在舞會邊的香檳圓桌旁,將妳護在身後,用微笑面對來自鄰國貴族的憤怒:「本國與貴國聯姻,畢竟是戰略的手段呢。」
「所以不要逼我。」平靜的說著,他看著眼前的男人們,慢慢冷下了臉:「那種沒有必要的事情,別想逼我。會出事的。」
「如果可以體諒的話就太好囉。」一下子又露出了笑容,他轉身、拉起妳的手:「咦,好像是沒跳過的曲子呢,我們來試試吧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