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道長長出狐狸的尾巴和耳朵之後…?
【雅之國+晉作】
正在思考尾巴到底是一條還是九條……其實三條也不錯……
※沒有一二星注意
-
-
晴明
「哎呀,這還真是……」他驚訝的笑了出來,眼前的大政治家正不開心的甩著尾巴,耳朵也不耐煩的輕抽著。
「我應該不用問是誰做的。」如此說著,晴明還是很快的讓神情保持住應有的尊重和禮儀,雖然他其實滿樂見其成的:「您是希望把這些消除嗎?」
「對。」點頭,道長一把抓住自己擺動不停的尾巴們,笑容已經有些泛黑:「你能做到吧?」
晴明思索了一下,露出最溫和真誠的笑容:「做不到呢。」
這場面真是太有趣了,消除什麼的實在做不到啊。
-
定家
他原本還在困惑,為什麼最近自己那煩人的親戚突然消停了,直到某天不小心撞見了三尾狐。
「……你的表情真是可怕。」皺著眉頭,定家抬頭望著他:「這樣並不美麗。」
「我現在就是表情好看也不會讓你覺得美。」冷冷的應了一聲,道長轉身就走。
「等等。」喚了聲,定家看著他轉頭,伸手從懷裡取出一柄玉木梳:「用這個吧。」
「什麼呀。」瞇起眼,道長說。
「現在不美是因為你沒有好好梳毛。」認真的說,定家將梳子塞進道長手中:「不用自卑,只要把毛皮打理好,你會美很多的。」
「你丫絕對搞錯了什麼吧。」
-
業平
「咦~」他張大眼,看起來非常為難:「那個啊,男生的獸耳Play有點…」「你可以繼續說。」道長靜靜道。
「沒有啊,我是說那什麼……嗯辛苦了,大夏天的拖著尾巴熱騰騰的嘛,要不要去泡個水啥的,我知道有個河畔露台在古之國來著……」在原業平連忙啊哈哈哈,過了幾秒之後:「要不你把毛剃了?」
-
貫之
「我能摸嗎?」張大眼睛閃亮亮,他的笑容讓道長感覺到了一絲不妙:「看起來好軟好棒呢~」
「……可以。」作為少數自己還是挺忌憚的人,道長默默的拿起一條尾巴,遞給他。
「啊啦,這個觸感真是棒呢。」毫不客氣的接了過來,貫之愉快的搓揉搓揉,順著毛逆著毛都來了一遍,表面上專注在尾巴,眼睛卻不時的瞟向道長的臉。
「怎麼了?」道長皺眉,狐狸耳朵跟著抽了抽。
「臉紅了喲。」笑得輕描淡寫,貫之揚起貓兒似的笑:「被摸尾巴很舒服呀?」「並沒有!」
-
貞明
一見到藤原道長他就深深皺起了眉:「你會掉毛嗎?」
「不算會。」聳肩,道長倒也有想到這傢伙可能會來這句:「掉個一兩根,只要不故意去拔——」「還是會掉毛麼。」貞明說。
「……。」兩人相對,沉默了。
「……算了,你還是進來吧。」最後,貞明說,笑了笑:「我沒有嚴厲到會因為掉毛而把你趕走。」
「你可能是我今天遇到最好心的人了。」道長嘆了一口氣,哎呀媽呀本狐狸的心被治癒了一把呀。
-
清盛
他好像根本沒發現哪裡不對呀……
道長看著身邊一如往常吵吵鬧鬧的檢非違使,不禁感到了無奈。
「…對了,話說道長,你那是啥?」突然問了出來,清盛看著露出一絲訝異的道長,指了指他的狐狸耳朵:「而且你看起來也不太開心的樣子啊混帳,百足欺負你了嘛!?」
「被他陰了一把。」點頭,道長哎了聲,笑了起來:「不過之後,會好好的還回去的。」
「是哦,那就好!」用力點頭,清盛大聲說:「我會支援你的啊混帳!打爆他!」
-
晉作
「你也有今天啊……」
「你幾個意思?」
「呃、不是,那個……嗯,狐狸還是滿適合你的啊,別生氣啦。」
「……你知道麼,狼犬也挺適合你的,回頭我會提議一下…」
「臥槽住手!」
-
-
-
加上一個www
-
百足
「What does the fox say~」
「你過來,我保證不會打死你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