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妳心情低落時,來自他的鼓勵…?
【土方+漱石+齋藤+信長】
-
-
土方
看著妳的表情,他不禁皺了皺眉。
「說出來比較好。」平穩的向妳建議,他伸出手,輕輕的拍在妳的肩膀上:「妳願意說的時候,我會聽的。」
碰在肩膀上的手掌沉而溫熱,妳低著臉,靜靜點頭。
「……。」心底有些悶,土方抬起手,只遲疑了一下、便揉上妳的髮。
「我希望妳能早點恢復笑容。」低低的聲音落在彼此之間,妳抬起頭,看見他專注的冰藍雙眼。
「如果能幫上妳的忙,儘管說。」
-
漱石
歪著頭,雖然不是很確定,可是妳的心情正在不好。
很不好。感覺好像……快枯萎了。
他輕手輕腳的走到坐著的妳面前,蹲坐了下來,輕輕扒住沙發的邊緣。
「如果給妳一個抱抱,妳會好一點嗎?」溫聲的,他問,仰望著妳的臉,蜂蜜色的眸子裡盛著擔憂。
「……不知道。」妳低聲回答。
「……。」只再多思考了幾秒,漱石向前傾身,將臉龐貼上妳的腿邊。
「如果覺得煩的話……我可以起來。」輕輕的聲音從下方傳來,夏目漱石很認真:「起來之後,我可以幫妳去買熱可可、也可以買炸雞,買很多很多妳喜歡吃的東西。」
「所以,快點好起來……喵?」
-
齋藤
他是思考過的,但是其實並沒能得到太好的答案。
「這個,給妳…。」安靜的在妳身旁坐下,他往桌上放了一個木盒,打開來竟是兩根烤大雞腿。
「……。」妳愣了一下,抬起頭看他。
「我,不太知道該怎麼辦。」迎著妳的目光,他有點遲疑,但還是平順的告訴了妳:「以前,沮喪的時候,鴨先生讓我們吃肉喝酒,心情會好一點。」
妳有些無言,男子漢的方式確實是簡單粗暴又有效……
而,突如其來的無奈確實沖淡了一些沉重的心情,妳勉強的笑一笑,看著他:「謝謝。我會吃的。」
齋藤望著妳,忽然低下頭,很快的在妳頰邊落下一吻。
「這個,應該不能算是肉。」小聲道,他沒有與妳對視,但語調中帶著認真:「可是,希望妳能開心起來。」
-
信長
他看著妳一副無力的樣子,皺起眉嘖了一聲。
「喂,那種垂頭喪氣的樣子,妳打算擺到什麼時候?」直接對妳發出質問,他站在妳的面前。
「請不要太在意,這個恢復要一點時間……」平靜的、依然遵循著該有的禮貌,妳回答他。
「一點時間,是指多久?」信長並沒有給予放鬆,直接又是一句。
「我不清楚。」妳依然平靜,只是抬眼望向他,聲音已經快壓抑不住一絲顫抖:「請、暫時不要逼我……」
「……。」他微微張大眼。
妳並不清楚是因為什麼原因,不過大概就是此時的神情實在太過糟糕;而能用這種樣子直面織田信長,某種程度上自己也真是夠有面子的……
「喂,女人。」他開口了,聲音卻不像之前一樣凌人,只是清晰的敘述:「那樣的表情,太難看了。」
「嗯。」妳點點頭,這個又不能控制啊……
只是下一刻,他伸手,環住妳的背、將妳抱入懷中。
「信長公……」妳愣了愣,尚在悲傷之中的頭腦並不能一下子理解過來。
「別動,待著就好。」平靜的,他的聲音在妳耳邊,溫暖的體溫、還有沉穩擁著妳的雙手,信長只再說了一句:「直到妳能再露出笑容為止。」
-
-
-
前兩天、稍微忙了點。
那時候,聽完了小狐狸在祓鬼陽覺醒的裏物語,那句「加油喔」讓我用力的努力了。
所以懷抱著努力之後的驕傲感覺、還有很多很多的感激寫了這篇,希望最近感到累的人、感到悲傷的人都能獲得一點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