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洞房的那一天…?——part1
【鴨+玄白】
為什麼只有兩個人?
因為長啊~
-
-
新選組的隊員很多,這代表想鬧洞房的傢伙也很多。
「哎,謝了啊,謝了。」婚禮結束後一路上都在接受許多人的祝福,局長大人也一路愉快的應答著,而一手牢牢的攬在妳的腰上。
為兩人佈置的臥房外,土方坐在那兒,抬眼望向你們:「要幫你攔著那群要鬧洞房的人嗎?」「交給你了。」拍了他的肩一下,鴨叔拉著妳,步入洞房:「輪到你的時候,我會好好回報的。」「……呵。」土方笑了聲。

房之中,燭光染夜,照亮淺白床鋪。
掀開被褥擱到了一旁,芹澤盤腿坐在了軟床上,牽引著妳輕輕跨上他的腰間,貼合著彼此。
他擁上妳的腰,那手掌有力而平穩,一如這個人總是站在妳的身前,強悍卻又自在。
「……今天表現的不錯嘛,」抬起頭,芹澤笑看妳正好能摟住他脖頸的高度:「還以為妳會很緊張呢,小鬼頭。」
即使是交往之後、即使是婚禮之後,還是這個稱呼。
早就習慣了,專屬於自己的愛人的稱呼,每次呼喚都是淡淡的寵溺。
「我很緊張啊。」也沒什麼好隱瞞的,妳的雙手依然搭在他的肩膀上,溫熱的胸口依靠著彼此,心拍輕輕的、逐漸重合。
「不過你在,所以感覺也沒那麼緊張了。」將話語說出口,妳看著他,不由得微笑:「很安心。」
芹澤鴨一下笑出了聲,柔和而愉快。
微微仰首,他吻上了妳的唇。
「那就繼續這樣子愛著我吧……」低而滿足的聲音在親吻間隙流露,芹澤再次抱緊了妳,令妳能感受到那頂著自己的欲火。「我也會好好疼愛妳的,芹澤夫人。」
-
-
玄白
「吉宗似乎以一擋二阻止了家光大人和綱吉。」玄白拉上紙門,如此說著。
「辛苦他了……」坐在床邊,妳點點頭,真是幫了大忙:「那應該就不用源內做的防鬧洞房地雷了。」
「哎,真可惜。」轉過身,杉田玄白嘆了口氣,好像是真的惋惜:「炸裂的傷口不常見呢,真想多研究一番。」
妳笑了出來,望著他走到妳的身前,抬起頭:「你真的想今晚看到傷患嗎?」「不想。」俯視著妳,玄白也爽快回應,「今晚他們最好都沒傷沒病。」
「我也希望。」妳望著他,愉快的笑著,不再多說任何。
醫生大人放不下任何傷患。
所以啊,祈求今夜友人安康,成就愛侶洞房花燭。

令妳慢慢躺倒在床中,他壓上了妳,給予親吻。
玄白的吻是輕柔的,彷彿羽稍觸動在唇瓣,卻軟而甜美,舌葉蹭轉彼此,纏綿柔柔。
指尖觸碰在腹部,慢慢向下滑去,那手掌帶著一絲壞心,在雙腿之間繞著圓,每一吋都給予愛撫,往上或向下都細膩得令人輕顫,想合腳卻夾在了愛人的腰間,一下一下的磨蹭著,既是抗議也更是誘人。
「……妳這是在叫我住手?」一吻方休,玄白一手捧著妳的臉頰,稍微撐起自己身體;一手撫在了妳的腿邊,沿著夾住自己的曲線貼合上滑,在光裸的肌膚上輕搔:「還是在叫我快點?」
他勾起了有些壞的笑容,轉過頭,將唇碰上了妳的腿之內:「不過哪個都不會讓妳如願就是了…。」
「今晚還很長呢……」抬手,玄白愉快的拿下了眼鏡,暗而艷色的曈眸望向妳,不掩滾燙的熱度。
「妳終於……是我的妻子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