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他們心情特別好的時候…?——part1
【敦+赤烏+不比等+業平+鴨】
-
-
臉頰有點紅紅的,會一直說著和小說、和芥川老師有關的話題,看起來就是很開心的樣子,就像是一只萌萌噠的小老虎一樣。
在這個狀態,他可能會因為聊得太開心了,不小心就握住了妳的手,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,連忙放開。
「抱、抱歉!」這樣說了,敦的目光卻留在妳的手掌上,猶豫了一下,終於開口:「那個…如果可以的話,牽、牽手,可以嗎?」
-
赤烏
他看起來比平常放鬆了許多,不再是時時刻刻就要和人開撕的樣子,漂亮的大翅膀也向下垂了一些,不過並不妨礙它們的亮麗風采。
不過話又說回來,心情很好的赤烏有個習慣,就是會跟著人到處走,而既然妳是太陽巫女、又是他的戀人,那基本就已經決定了他今天的行程。
「……為什麼一直跟著我?」走了好一段路,妳終於忍不住回頭,問。
「嗯,該說是我純粹的想這麼做呢,或是…」偏頭,其實赤烏自己也確實沒想過為什麼要跟著妳走,不過也無所謂就是:「單單望著巫女大人的背影,就能感到心情平靜呢。」
-
不比等
在街上時,主動邀請妳走在身邊而不是讓妳自己跟在身後,而且還會沿途介紹土產、店家特色等等和生意相關的知識,也會特地講得很清楚簡單。
如果是在家裡的話,他會稍微發一下呆,讓自己的頭腦暫時從很多事務中放鬆一下,這期間目光都會跟著妳走,對於妳在做的事情也都滿好奇的。
「妳等一下要做什麼?」這麼問著,不比等望著正向廚房走去的背影。
「切一點水果,突然想吃。」妳轉回頭看向他,笑道:「你要嗎?」
「好啊。」應了聲,他向後靠在椅背上,忽然勾起一個笑容:「那妳等一下餵我吃吧。」「!?」
(促不及防的「就是要看妳害羞啊」操作真是太棒了♡)
-
業平
不論對什麼事情都很愉快的樣子,比起一般的時候更常黏著妳,看著妳的眼神閃閃發亮到可以看到有星星在飛。
在這種時候,業平會很喜歡讚美妳,雖然平常他就很常做這種事情,不過當他心情好的時候簡直就把渾身的文學細胞都拿來取悅妳了,宮廷詞人的實力在那兒擺著呢,當他瞇著眼睛望著妳,悠悠唸出一句為妳創作的和歌時,真的很難不心動。
「哪哪,我跟妳說。」捧起妳的手掌,業平開心的望著妳的雙眼,坦率的直視:「我最喜歡妳了。」
「戀慕之情難以傾盡,若作天下萬物成情話,只怕要傾盡天下。」說著幾句話,業平瞇起貓兒似的眼睛,看起來竟有些狡猾:「意思是,我可以把全天下都寫成情話,只對妳說哦。有沒有更喜歡我?」
-
局長大人心情好的樣子很好分辨,因為他就是會散發出「我現在心情超好的」的氣場,還會邊走邊哼歌,直到遇到土方為止(劃掉)
而,當他心情特別好的時候,會很爽快的給妳買買買,喜歡這個手鍊嗎?買、這個髮簪挺適合妳啊,買、要儲值茜色?兩千夠不夠,不夠就再兩千,反正局長大人薪水真的很高,花在心愛的女人身上有什麼不好。
當然,心情好著好著,就會開始逗著妳玩,請做好被撩爆的心理準備。
「嘿,小鬼頭,妳跳得高嗎?」他問。
「…應該算高吧?怎麼了?」妳想了想,回答。
「那妳拍這裡試試。」說著,他舉起手掌,放在大概他的頭頂高。
妳試了一下,毫無壓力就拍中,於是他又舉高了點,妳又跳了幾下,他又舉高了點,妳又跳了起來……
「很好。」一把抱起了妳,鴨叔望著懷裡一臉錯愕的妳,笑了起來:「妳自己跳上來的。」
「而且看妳跳啊跳的還真好玩……哎不要打我啊!我襲擊妳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