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於儲值滿額就可以獲得抱枕的活動…?
【光秀+吉宗+晉作+芥川+百足】
-
-
光秀
他手起手落,5000儲得毫無猶豫。
「你不是有很多信長公的週邊了麼。」三成望著他,皺眉:「這不能報公帳,先提醒過你。」
「這個裝束的沒有。」應得理所當然,光秀說著又抽出了一個樂市樂座的信長公,滿足的笑了:「啊啊,終於能雙滿破了。」
「……。」某柴柴聳肩:「你就只有抽信長公時會歐。」「我只求此時歐,無所謂。」光秀愉快應道。
-
吉宗
他無奈的看著他大哥躺在眼前。
「小吉你一定不會亂花錢然後換別的男人的抱枕回來對吧?」家光一臉悲傷,看著官方發佈的圖片:「哥哥我為什麼沒有抱枕呢?好傷心啊~」
「因為那兩位是近期的活動吧。」認真的回答,吉宗試圖安慰他哥:「請稍等一下,萬聖節時,就是兄長發揮的時候了。」
「那小吉會儲值拿我的抱枕嗎?」家光抬頭,一臉期待。
「……會的。」他無奈,「即使我不儲,兄長也會偷偷幫我儲的,不是嗎……」「嗯對啊。」
-
晉作
「欸,晴明你看。」說著他轉過手機,面向身旁的陰陽師:「要不要我們一人儲5000,這樣能收到一套。」「……這數目並不算少呢。」微微蹙眉,隨後晴明聳了聳肩:「也好。儲吧。」
「你不是說五千太多?」晉作愣了一下,問。
「我不缺錢。」他淡淡道:「但是缺石頭。」
「對噢,你比我非嘛我忘了。」
「……我討厭你。」
-
芥川
思考了一下,其實他對於自己沒能出抱枕還是有點遺憾的。
出於有點惡趣味的興致,他其實挺想將自己的抱枕綁在釣竿上,並且看著中島追著跑……哎呀,似乎太壞心了。
「呼。」被自己的想像逗笑了,芥川老師在沙發上抬起頭,稍作思考之後,乾脆的儲值了。
「那麼,要選誰的抱枕好呢……」
(來猜猜看吧!猜對了也沒有獎勵哦www)
-
百足
「沒有你的欸。」在床鋪上滾了一圈,他舉起手機。
「當然吧,我都還沒能池五呢。」瞥向他,道長瞇起眼:「你該不會打算儲吧?」
「沒有啊。」應得有些懶,百足翻了翻身,舉高手機:「現在存錢呢,等你五星抽雙滿破,別讓我好等啊。」
「嗯,那你好好存吧,我儲啦~」「喂等等!?」
-
-
加一個www
-
赤烏
「阿赤,你這次要儲嗎?」思兼望著他,好奇。
「怎麼可能,我對於抱著自己睡覺沒有興趣。」他冷冷道。
「可是小赤早就已經可以換一套了哦~」瓊瓊杵說,歪頭:「話說你有抽到自己過嗎?」
「不要問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