洞房的那一天…?——part2
【慶次+家光】
-
-
慶次
他握著妳的手掌,力道有些重。
走在夜中的廊道,月色穿過木窗閣,落在淺淺白紙門,它才剛剛併上、發出落鎖輕響。
背還倚在門上,慶次已經抱起妳,月影之中看不清彼此頰上的野火,急躁吻上的雙唇透露熱意,清藍的眼眸輕瞇而後閉起,那一眼便滿溢純粹的愛戀,叫人怦然心動。
所以任由侵略,任由這人吻得自己意亂情迷;妳閉上眼睛,只是盡力的回應著那樣熱烈的吻,舌葉勾引著彼此,軟綿綿的快感從舌尖悄悄蔓延,泛過背脊猶如細微電流,令人不由輕顫哼叫。
自己的輕喘為月夜抹上情慾,妳感覺慶次抱著妳、更加用力,親吻被重重一舔作為結束,然而結束亦是開始。
「……還沒。」低語一聲,他牢牢的將妳擁在胸前,幾步之後停在了床鋪旁,將妳放下、而妳抬手將他拉下,主動獻上第二次親吻,在唇上、在耳畔、在頸邊、在心口,他將妳第一次穿的嫁衣解開了,為自己的戀人印上愛慕的花瓣,猶如春色綻放純潔而誘惑。
牽起了妳的手掌,他將它按上自己胸前,指尖能感受到那悍然肌肉,心拍鼓動著令血液滾燙。
「我想要妳……」慶次低語,再次望向妳的眼中:「哪,幫我脫吧。」
-
家光
「小巫女。」他坐在床上望著妳,熟悉的笑容依然慵懶:「以後妳就變大了呢。」
「什麼?」本來都做好一進門就被撲倒的心理準備,妳門都才剛關好,困惑。
「……。」招招手,家光一臉期待,看著妳走到他的眼前,伸手抱住了、拉進懷裡。
妳扶在他的肩上,就像以前共度過的無數夜晚,而後耳邊響起他性感的低語:「變成老婆大人了呢……」
妳抖了一下,這樣的調情太過直接,無論幾次都無法淡然以對,要被吃掉的驚慌卻與期待融在了一起,變成了糖蜜一樣甜,再也不能逃開。
在德川家光的懷裡,怎麼可能逃開——「我真的很開心哦,小巫女。」溫柔的抱著妳,家光吻著妳的耳尖,呢喃:「我很愛妳。而今天,妳也終於嫁給我了。」
「我想跟妳做愛。」一字一句的,他吻著、輕咬著,雙掌撫上了妳的腰,慢慢向上,捧住了妳的胸前,柔軟的握揉:「我想讓妳不斷高潮,讓妳除了我什麼都不能笑,讓妳舒服得說不了話、讓妳只能……說愛我。」
「小巫女……」他低語,指尖勾住了妳的衣領,輕輕拉開。「到天亮,小巫女……只能喊我的名字,還有說愛我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