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長出了狗耳朵的男子們!——part1
【芥川+赤烏+土方+敦+妹子】
-
-
芥川
看著妳興奮的說他摸他耳朵還是滿可愛的,於是芥川老師也順應了要求彎下腰,展現紳士一般的優雅任由妳摸。
而當妳意識到彼此的距離太近時已經來不及了,將親吻落在妳的唇上,芥川老師愉快的擺動黑色尾巴:「難得是妳邀請我低頭呢。」
-
赤烏
「請不要一直盯著我看。」不高興的說著,他一直在伸手要按平自己的耳朵:「這種東西,最好明天早上就恢復正常…」「我覺得很好啊。」妳伸手摸了上去,赤烏震了一下,一把壓住:「請不要亂摸!」
後頭傳來啪噠啪噠的聲音,妳轉頭看了一眼:「那個尾巴搖是怎麼樣…?」「沒什麼!」
-
土方
妳注意到,他和妳待在一起的時候,尾巴會輕輕擺起來。
「是因為開心對嗎?」這麼問著,妳伸手觸碰他的狼尾巴。
「……嗯。」點頭,土方伸手,把自己的尾巴遞給妳,指了指:「妳抱著試試。」
按著他的話,妳抱住了那條尾巴,剎那它就大力的搖了起來,差點跳出妳的懷裡。
錯愕的抬起頭,妳看見土方微微勾起笑:「像那樣,就是非常開心。」
-
一見面,他的尾巴劈哩啪啦就甩了起來,簡直就是個小電扇。
「抱、抱歉,停不下來……」有點慌張,敦努力要抓住自己興奮的尾巴然而沒有成功,急得都要臉紅。
妳想了想,一把抱住了小老虎。
整個人都愣了,他過了幾秒,也抬手,輕輕的抱住妳。
尾巴還在啪噠啪噠搖,敦的聲音很小:「只是看到妳……就很開心了。」
-
妹子
狗耳朵與尾巴對他來說彷彿沒有造成任何困擾,他甚至靈活的運用在工作中,至少拿來指方向非常的方便——「呼啊…感覺真累。」直到深夜,妹子在床舖上滾了一圈,自然的將臉蹭在了妳的腿上:「還是不太習慣呢,坐到尾巴的時候好痛。」「辛苦了。」揉了揉他的頭,妳也撫上那對耳朵,看見毛茸茸的狗尾巴舒服的搖了起來。
「哪,多摸摸我。」抬起眼,妹子放鬆的嘆息,仰望著妳。
「好……呃。」伸手之後卻被咬了一口,儘管很輕,妳還是嚇了一跳。「嗯……不小心的。」笑看著妳,妹子輕輕瞇起眼,咬住妳的指尖。
「再多摸摸我?」低聲,他將笑意吻在妳的手:「主人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