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被妳求婚的時候…?
【赤烏+鴨+定家+光秀+龍馬】
是的,他們才是被求婚的一方www
-
-
赤烏
他整只鳥都懵了個逼,「結婚…?」錯愕的重複了關鍵字,赤烏看著拿著戒指一臉認真的妳:「巫女大人,怎麼突然…」
「因為想和你在一起,想讓所有人一起見證。」一字一句答覆,妳抬頭,望進那對琥珀色的眼眸:「嫁給我吧,小烏鴉。」
「……。」沉默著,他看著那戒指,很久很久。
終於,赤烏嚴肅的伸出手,將指尖輕輕穿過了那道環。
「巫女大人,我願意。」
-
直直的盯著妳看,鴨叔一臉錯愕中帶著一點欣喜,說不定還有一絲絲感動——不過隨即他又想起了什麼,皺起了眉。
「我突然感覺有點抱歉。」這麼說了出來,他伸手輕觸妳的臉頰:「妳是不是有種我早該求婚的意思啊?」
妳想了想,要說沒有吧好像還真不是那樣……
於是點點頭,爽快承認。
芹澤笑了起來,揉了揉妳的髮:「好啦,我會娶妳的,那妳的求婚我就收下啦。」
-
定家
「我……」他訝異的看著妳,而後輕輕的笑了起來:「噗呼。」
妳看著他笑,感到了一點好奇、還有不安。
「……原本,我打算成為今天最亮眼的主角呢。」這麼說著,他也拿出了精巧的戒盒,單膝跪下的姿態猶如高傲優美的飛鳥垂首。
「妳的回答也會是我的心聲。」抬起眼,定家望著妳,湛藍的眼中滿是溫柔笑意:「嫁給我,做最美的新娘。」
-
光秀
「好。」他應了聲,好像連想都沒想過,反而讓妳愣了一下。
「……怎麼了嗎,巫女殿下?」看著妳的表情,他正接過戒指,瞥向妳的臉龐:「我答應了,反而令妳感到困擾麼?」
「不是,」連忙澄清,妳想了想,問:「只是,我以為你會說『因為要把妳獻給信長公』,所以不能和我結婚之類的……」
「是那樣的問題啊。」慢慢眨了一下眼,光秀回應得平靜,將戒指戴上了,靜靜注視:「我只是認為…既然巫女殿下願意與我共結連理,那麼作為夫妻一同服侍信長公,也不失為好事。」
「只要妳不會離開我的身邊,就很好。」
-
龍馬
他直接「啊!!!」了一聲,音量之巨大不只嚇了妳一跳,整間喫茶鋪的客人都轉過頭來了。
然而並沒有多管這種事情,龍馬一把抓住了妳捧著戒盒的雙手,激動得聲音都有些啞:「妳…妳要跟我結婚嗎?妳願意嗎?真的願意啊!」
「啊、對,所以那個…」妳愣愣的點頭,被他抓著手搖著:「請娶我吧,龍馬桑…」「好的!我願意!」他大喊。

「……啊。」終於冷靜下來之後,龍馬倒著茶,突然想到:「不過,之後我還是會跟妳求婚的。」
「咦。」妳看著他。
「因為是最愛的女人啊,」他這麼說著,非常認真:「所以我也想讓妳感受到滿滿的愛和感動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