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向他介紹一位妳非常要好並且非常帥的朋友…?——part1
【光秀+貫之+綱吉+赤烏+玄白】
-
-
光秀
作為一個完全不外貌協會的人,他就是平靜的注視著妳的朋友並且平靜的問好。
然而這並不代表他不會介意那位朋友的存在,「那麼,請允許我提醒您一句……」淡然,他直視著那位男生,從繃帶底下散發出黑色的氣場:「若您敢對巫女殿下出手,我會…」妳連忙捂住他的嘴,至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不要說出血淋淋的話好嘛。
(對光秀來說,敵人才沒有分好看不好看呢(攤手))
-
貫之
他愉快的笑著,與妳的朋友打了招呼,展現令人讚嘆的風度和友好;不過內心還是有些點失落和緊張——畢竟那個人確實是很帥,而妳既然能和他要好,是不是代表自己也該不那麼有女人味比較好…?
所以回去的時候,他看起來不太開心的樣子。
-
綱吉
「哦,你好啊!」他爽朗的直接跟他認識,很快就提升了熱度,就像他跟任何人一樣都能熱情的相處。
而對於妳朋友的長相,綱吉也沒有意見——那傢伙是很帥啊,可是妳選擇跟自己交往不是嘛!
「所以我很開心妳有跟我介紹他哦!」綱吉這麼說。
-
赤烏
從一開始他的敵意就沒消停過,「你好,再見,不送。」然後他老大轉身就走,留下了略帶尷尬的場面。
妳連忙安慰了一下妳朋友,「沒事那根雞毛撣子不太喜歡人類,你等等啊……」然後轉身去追雞…赤烏。
「能不能至少好好相處?」
「不能。對於人類,我沒有什麼好說。」
「……來,手伸出來。」
「……?」
然後妳就這麼牽著他又走了回去,這次儘管他還是很不開心的樣子,還是默默的牽著手參與了話題。
-
玄白
淡淡的打量一下那個朋友,玄白桑天生犀利的眼神明顯的讓氣氛突然有種隨時會被解剖的感覺。
在妳的朋友冷汗都下來的時候,他終於開口,帶著一抹悠哉的笑意:「哼,顏值界的戰爭麼。」
是的,杉田.對自己的臉很有信心.叫哥哥不准叫叔叔.玄白,就是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