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邀請他們一起洗澡吧!——part1
【信長+光秀+龍馬+鎌足】
※現代設定注意
-
-
信長
「妳還挺大膽的啊。」挑眉,他坐在沙發上,仰頭看著妳,而後勾起笑容:「行,那就一起吧。」
「嗯,那就…」話都還沒說完,妳直接被他拉倒了,橫抱在懷裡:「等、等等…!?」方向不對啊!
「等什麼?」抱著妳站起身,信長走向了房間:「妳還沒準備換洗的衣物和浴巾吧,女人。」
「……啊,是那個啊……」妳鬆了一口氣,繼續窩在他的懷中。
「……。」向下瞥了妳一眼,信長哼笑了一聲,真以為這麼簡單啊。
-
光秀
浴室裡熱氣騰騰,缸中的熱水清澈見底,裡面有一個光秀和妳。
對於妳的提議,他沒有絲毫反駁,很快兩人的就放好熱水準備好衣服非常有效率的入浴了。
水中有波動,妳意識到的時候,光秀已經輕輕抱上了妳的腰,溫熱的手掌包覆在腰旁,指尖輕觸在腹部之上。
「光秀桑,你是要…」「請放心吧。」輕笑,他的聲音彷彿在熱氣中融散開了,有些朦朧。
「我不會對您做什麼的……」如此耳語著,他從水中微微挺起身,靠向妳的後背:「只不過,想好好的觸碰,眼前這副身軀。」
「…摸…摸夠的話就放手啦……」妳忍不住有些抖,耳後的輕輕吐息太過撩撥,能擠出的反抗實在不太足夠。
「當然。」微笑,他聽起來很愉快,再次傾身,將唇瓣碰上妳的耳尖:「只不過,我剛剛才注意到……浴室內的回響,還真是奇異。」
「若是您的聲音再大些的話,或許會令我不得不食言也不一定呢……」低語著,光秀的手掌緩緩向下撫:「……要嘗試看看嗎?」
-
龍馬
對於這件事情,他意外的相當保守,「沒、沒關係啦!妳先去洗吧!」說著他看起來有點太過熱烈的禮讓:「我、我之後再洗就好了!畢竟那個…那個浴室不是很大嘛對吧!」
「……不想跟我洗嗎?」妳歪頭。
「不是的!只是…」他突然頓了一下,然後好像有點洩氣的低下頭:「如果跟妳一起洗的話,我一定忍不住的啊,可是每天都做的話,妳也會很累的吧,所以……」
妳一把拉起了他,「走,洗澡!」
-
鎌足
默默的被妳拉進了浴室,他雖然還是一張淡定之臉,但是那也無法掩飾他眼神不停飄向妳的事實。
「……妳為什麼會要我一起進來?」搓揉著妳頭上的泡沫,他開口,聲音依然平穩。
「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耶,」妳閉著眼睛,他的手指力道有些大,卻令人感到按摩般的舒適:「單純想而已……」
後頭沉默了下,突然一個親吻落在妳的唇上。
「欸、咦?」妳愣了一下,張眼。
上方,鎌足微微偏開了臉,「沒什麼,我要沖水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