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他一起睡一張床…?——part1
【家光+芥川+敦+玄白】
-
-
家光
乖乖睡覺是不可能的,一輩子都不可能的。
每次才一上床就被拉了過去,抬眼望見的就是德川家光壓在了身上,笑的愉快:「小巫女,今天也來找我玩呢~」
妳嘆了口氣,什麼找你玩,每次過來都是被你玩。
「說得也是。」爽快的承認,他低頭將親吻碰在妳的唇角:「小巫女真的是很喜歡我呢……」
而後,那吻添上了一絲熱度,「那麼,我也要努力回應才行呢~」
-
芥川
作家的作息有些晚,而在他半是強迫的堅持之下,妳也已經習慣先上床睡了。
不過,偶爾還是會醒來,在聽見房門輕輕推開時。
「……抱歉,吵醒妳了?」注意到妳張眼,他輕聲問,帶著歉疚。
妳搖搖頭,望著他將襯衫褪去,換上了睡衣,躺倒在妳身邊。
「讓妳獨自入睡,真的很抱歉。」溫聲說著,他轉頭看著妳:「我回來了。」
妳點頭,鑽入他的懷中,很快便又沉入睡眠。
看著妳靜靜睡著,彷彿都沒有醒過一般,芥川老師微微一笑,滿是柔和與珍惜。
垂首,他親吻妳的髮絲,「晚安。」
-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,在被窩中輕輕牽著的手總是眷戀著彼此體溫,放開時不得不感覺到了孤單。
「今天的原稿已經完成了,所以明天…可以休息一天喔。」他會這麼說著,坐在屬於他的那一邊床鋪上,伸出手。
「那太好了。」妳微笑,將指尖與他的輕拉:「我們出去吃飯吧?」
「好、好的。」小老虎也笑了起來,看起來很開心。
相扣的手掌很溫暖,不會太過甜膩的親密,令人很舒服。
抬起眼,敦看著妳,輕聲說:「晚安…。」
-
玄白
「欸、不要搶我被子!」
「不,我的被子本來就要比較多吧。」
「為什麼!?」
「因為我腿長。不服?」
「不服!」
「好吧因為妳腿短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