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於單戀的想法…?
【源內+信長+太子+阿一+道長】
-
-
源內
雖然他日常沉迷發明不可自拔,但是偶爾鄰居的大媽大爺和他問起「談戀愛了沒啊」時,他還是稍微在意了起來。
對於單戀的不易和辛苦,他還是有點畏懼和抗拒的,可是好像在遇到妳之後,他也慢慢了解到了一點有關於「戀愛」的感覺,並且為自己悄悄的祈禱了起來,希望一切到最後不會變成悲傷的回憶。
-
信長
他幾乎沒有考慮過這件事,直到偶然間注意到有部下請假去準備婚宴等等的事情之後,才會在閒暇時想一下,心血來潮時也找過一些相關的文獻,不過沒有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。
不過對他來說,單戀不過就是戀愛的一部分,信長公對自己有信心,一定會讓妳也為他傾心的,就是這麼霸氣。
-
太子
單什麼戀我已經和工作結婚了(劃掉)
每天都忙著處理古之國的各種事物,這讓他看起來好像完全都沒花心思在私人事務上,連妹子都有點拿不準這個人到底是不是打算單身一輩子。
但實際上,他是有在考量的,並且相當認真。
就比較理性派的那面,他只是認為戀愛與結婚後能讓他更穩定的為國家做出改變與貢獻,所以並不希望單戀浪費他時間和精力。
但是比較感性的那一面……他也希望自己不會經歷到單戀這樣的事情,畢竟,自己愛的人也正愛著自己,這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。
-
阿一
完全沒有想過,並且在還沒想過的時候就已經遇上了喜歡的對象,然後就出手了。
不過他在默默觀察妳的那段時間中,也確實是經歷了一次單戀,怎麼說呢……雖然不太明白,但是其實滿開心的。
和妳逐漸親近起來的過程、感受妳陪在自己身旁時有些陌生的心動、偶爾猜測著妳是不是也喜歡著自己,這些事情對他來說都是從未想過的,但對於所謂「單戀」的感受,阿一還是很坦誠的接受了。
(因為阿一是會享受過程的人嘛)
-
道長
作為官方唯一指定會看愛情故事的傢伙,雖然曾經風流的說著「我可是來者不拒」這樣的話,不過實際上……他的心確實是顆少女心。
當然了,是只限定在看書的時候、睡前模模糊糊的時候,其他時間還是得好好的專心工作發揮S本色。
對於單戀,其實他還是會皺眉頭的,先不提小說中那些女孩們的糾結,道長也能大概推測「想要的東西要嘛得到要嘛沒有」的那種感受,最初他是這樣想像單戀的感覺並且感到了不開心。
而,當他明白所謂戀愛的感覺,一下子就知道單戀究竟有多折騰人了。
他還是不喜歡,可還是有一點點期待,能讓自己真的品嚐到那樣又甜又酸滋味的人就只有妳,所以在讓妳愛上他之前,他還是會愉快的享受單戀的。
-
-
-
之前有人跟我反應小狐狸的屬性裡不應該有傲嬌。
妳看過他《月下戀物語》的陽覺劇情、裏物語嗎?
妳看過他《淚雨之中想妳》的陽覺裏物語嗎?
妳看過他《祓鬼的戀歌》的陰陽覺裏物語嗎?
哪個不傲嬌啊?
淚雨可是聊著聊著就被「咦原來你真的喜歡她啊」起鬨到他把人全扔出房間了哦,祓鬼被貫之姐姐追著問也是直接轉移話題哦,更別說月下戀物語的陽覺醒那可是從頭到尾都在「哼妳居然跟別人好那我不理妳了」模式,可還是叫僕人去跟巫女說「叫她不要感冒了」哦!
說了這麼多,我是要跟那個孩子懟嗎?
不,我只是要炫耀我家小狐狸超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