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他喜歡的親吻姿勢…?——part1
【桂+敦+妹子+遠呂智】
那一天,大百足回想起了,撩人的愉悅,還有炸裂的少女心。
-
-
從正面將妳抱在了懷裡,這樣他能感受到妳的體溫,並且開心的看著妳因為自己的擁抱而微紅的臉頰。
「妳啊……真是好可愛啊。」垂首望著妳,桂小五郎笑了起來,那眼中滿是溫柔:「總感覺每次見到妳,都會重新墜入愛河呢。」
「……咦,這可不是開玩笑。」挑眉,他聽著妳的話,笑出了聲:「看來要好好證明一下啊。」
捧起妳的臉,他落下柔而深切的吻:「我是真的的很愛妳呢。」
(就喜歡革新派一群直球Boy!!!)
-
他好像沒有想過自己喜歡的姿勢之類的,因此當妳提出時他愣了一下,不禁思考了起來。
「我、我喜歡的姿勢……」喃喃自語,敦微微搖著身子,視線不經意的與妳相接:「啊…。」
「想到了嗎?」妳回望著他,才剛開口問,忽然間手腕被輕輕抓住了,在能逃開之前,嘴唇上被輕快一吻。
「嗯,就是這樣的。」小老虎的臉還有點紅,看起來很高興:「如果能讓妳覺得害羞的話……我很喜歡。」
-
妹子
他望著妳的眼神有點訝異,隨後思索了起來。
「嗯,意思是…」再一次向妳確認,妹子望著妳,看起來分外認真:「我可以用任何我喜歡的姿勢親吻妳,對嗎?」
「啊…是。」妳點點頭,被這樣子慎重的確認還真是有些讓人緊張了,好像答應之後就要發生什麼特別糟糕的事情一樣——
「那,」環住妳的腰的剎那,妹子將妳放倒了,輕易的壓上:「就是這樣吧…。」
溫和的微笑中帶著滿足、還有一點壞心,他俯視著妳,將低低的話語拂在妳的唇上:「任何的…都可以,對吧?」
-
遠呂智
對於妳的提議,他遲疑了。
「我喜歡的……」皺起眉頭,大蛇頓了幾秒,才開口:「或許,會讓妳不開心。」
「沒事,大不了之後換我讓你欲仙欲…哦沒事,當我沒說。」妳一副大義凜然。
「……。」望著妳,他沉默的時間久到妳以為他還是要拒絕,然而就當妳有點失望的準備放棄時,他伸出了手。
隨之竄來的是他的蛇髮,銀白的光影一閃而過,下一刻妳的雙手被縛住了,頸上被繞上了,微微收緊的力道並不大,但足以令人屏息。
他的手掌輕輕按在妳的頸邊,微涼的體溫很快被妳的染成溫熱。
玉綠色的眸子注視著妳,透出一絲不安。
「即使是這樣,妳也願意接受嗎?」觸碰著妳,遠呂智的聲音極低:「用這樣的姿態接吻,是我在強迫妳。」
妳搖了搖頭,再一次在心中為這條大蛇的溫柔點讚。
「沒關係的。」說出口的聲音帶著笑意,令他微微張大眼,妳望著他那雙美麗的眼睛,說得清楚:「如果是你的話,怎麼樣的吻我都接受。」
「……。」凝視著妳,他慢慢的眨了眨眼。
「那麼,」輕柔的,蛇髮將妳拉向了他,遠呂智垂首,低語:「張嘴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