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外頭故意把他給撩起來了…?
【芥川+官兵衛+敦+家光】
我們就假設是那種非常理想的、都沒有人會經過的小巷吧!
-
-
芥川
他有些訝異的望著妳,而後彷彿什麼也沒發生一樣,露出溫和的微笑。
「嗯…我想還是提醒妳一下,」如此說著,他將妳輕輕向後推,壓在了陰影中的牆上:「在面對這樣可愛的舉止時,男人是很容易變成野獸的。」
「當然,我也一樣。」俯視著妳,芥川笑了笑,垂首輕吻妳的額頭:「現在,我還能用這個止渴。回家之後,希望妳能……做好覺悟。」
-
官兵衛
「……。」他靜靜的望著妳,若有所思。
「那個、為什麼是這個表情?」被盯得有點毛了,妳眨眨眼。
「不,因為……那個,」愣了一下,他也開口了,直視著妳,微微蹙著眉:「剛剛的妳,非常可愛。」
「讓我有點衝動了。」說得冷靜淡然,可官兵衛的視線輕輕掃過妳的身軀,很快轉開:「抱歉,說得太多了,畢竟還在外面…唔……」
被吻上的時候,他張大眼,可也很快的反應了過來,捧住妳的臉頰,加重了這個親吻。
「……嗯。」唇與唇分離後,妳看著他;冷紅的瞳眸中,有抹熱度悄悄升起:「我明白了。就現在吧。」
-
「咦、咦……」他張大眼,整個人都僵住了:「剛、剛才的是……」
「怎麼了嗎?」妳笑了起來,一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呀,愉快的向前走。
忽然,手腕被拉住了,小老虎的力道有些緊,一下子抓住妳。
「……。」有些訝異,妳轉頭,看見他微微泛紅的臉。
「剛才,那樣的表情……」抓著妳的手微微使力,一點點的強硬,敦看著妳,猶豫了一下:「我能不能,吻妳一下…一下就好,這樣的話,就可以忍耐住了……」
-
家光
「小巫女,我感受到妳的愛了哦~」他笑了起來,在妳來得及逃跑之前就一把抱住了,開心的將妳抱了起來,壓在牆上。
「……哪,小巫女。」抬起臉,家光看著被自己抱高的妳,狡猾的瞇起眼睛:「可不可以,再跟我說一次剛剛的話?」
「……不要。」妳連忙搖頭,原本只是想逗著玩的啊、真的被抓住了,糟糕了糟糕了……
「唔~小巫女好殘忍。」一臉不服氣,家光嘟起嘴,靠近妳:「拜、託、嘛~」
「不…」妳才剛發出聲音,便被堵住了唇;早就等著的親吻柔軟而壞心,輕易的令人著迷。
「——那就不拜託了。」一吻方休,家光低低的笑了起來,將親暱的耳語撩在妳耳旁:「直接開始囉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