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他說一句「你好帥啊」吧!——part1
【鴨+大國主+業平+龍馬+孫市】
-
-
他涼涼的看了妳一眼:「現在才發現嗎?」
妳表示不服,雖然帥是事實但是這裡可是很用力的在讚美你啊這只老天鵝!「好啦,好啦。」聽著妳的抗議終於忍不住笑出聲,鴨伸手揉了揉妳的臉頰:「這樣子就夠了,我很高興啦。」
妳抬頭看著,那雙琥珀色的雙眼帶著笑意,溫和沉穩,不過還摻了點別的什麼……「剩下的,」低笑著,他碰了碰妳的頸邊,「到我那裡再說吧。」
-
大國主
他愣了一下,因為其實還真沒被說過帥啊……
不過很快也恢復了平靜,大國主向妳露出微笑:「謝謝妳。」
空氣沉靜了一會。
「我覺得妳也很美。」輕輕開口,他的眼神和緩,異色的瞳中滿溢溫柔,直視著妳,無比清澈。
看著妳的神色,大國主笑了笑,伸出溫暖的手掌讓妳搭上:「繼續走吧?」
-
業平
「欸,我知道啊?」爽朗的笑了一聲,他這麼回答,開心的靠向妳的肩膀:「難道不是因為我帥氣又可愛,妳才迷上我的嗎?」
妳一把捏住他的臉,往兩邊拉開。「好痛痛痛好嘛好嘛我不亂說話了嘛……」連忙乖乖道歉,業平委屈的揉著都紅起來的臉,可憐兮兮的望著妳:「不是說我很帥嘛,我的臉皮好痛心也好痛……」
(天啦嚕自找罪受的小業平簡直萌哭我www)
-
龍馬
「真的嗎!」他大喊了一聲,興奮的抓起妳的手:「能聽到妳這樣子說,真是非常開心啊!」
「啊…」還沒來得及回應,妳的臉上就被用力的親了一口,龍馬桑一臉感動:「妳也很美哦!」
「那個…」還是沒能來得及說話,妳又被親了一下,然後被擁入懷中。
「每次見面都會再覺得心動一次。」就這麼擁抱著,他的聲音低而柔軟,微熱的體溫隨著心跳觸碰在妳的臉邊:「我的妻子真的是,非常的美啊……」
-
孫市
他做出了「哦」的口型,然後笑了起來。
「能讓巫女大人這麼說,我可是能得意很久啊。」這麼說著,孫市摸了摸自己的臉,笑望著妳:「這樣一來,我的臉說不定能拿來當武器也不一定呢?」
妳頓了一下,剛想吐槽,卻感覺到心口被輕輕抵上了。
「碰。」勾起唇角,他用指尖作為槍口,那雙眼是沉穩的赤紅,望著妳盡是愉快笑意:「殺傷力怎麼樣呢,巫女大人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