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就單純思考著所有男子作為受是怎麼樣的,一邊思考一邊整理出來了。
-
-
【遠呂智篇】
1.當他是受的時候,會以什麼主題做描寫?

A:會挑選能體現他「隱忍」這一面的題材,例如純粹撫摸、從後面抱著、親來親去就是不親嘴的主題我會想挑戰看看,因為大蛇具備一項很特別的優勢,他可以臉紅紅出萬種風情,並且每一種都能令人怦然心動,這是比較少見的。
順便一提,如果要接續進入到r18情節的話,我應該會選擇舔耳,因為是長髮所以還要特別撩起來,這樣能自然而然的寫出色氣感。
-
2.會考慮例如「野戰」、「情趣用品」、「束縛」等等比較特殊的類型嗎?

A:天之國的男子都自帶野戰天賦啊www所以基本上他會接受的,就看攻方會不會野戰了。
情趣用品嗎……應該不會考慮,因為太有…科技感?就是風格不合的感覺,而且我個人對這個元素也沒有什麼興趣,就不會嘗試了;束縛也是一樣,只是服裝上的綁帶還能接受,特地去生個手銬麻繩什麼的就太刻意了,遠呂智是自然派的,所以被X也要自然一點(?
-
3.剛剛提到服裝綁帶可以接受,那如果是用蛇髮束縛的話,能接受嗎?

A:等等被束縛的是攻方嗎!?還是妳在假設陰陽大蛇的自攻自受?雖然我是寫過陰陽光秀沒錯……
……總之應該還是不會接受,因為這樣感覺頭髮會一直被扯著,很疼,我自己都介意了那麼讀者應該也不少人介意。
-
4.請告訴我們遠呂智(受)的前三大萌點。

A:感覺有點開心就會臉紅、害羞時微微張大的眼睛、被牽著手就會乖乖跟著走(攻限定)。
-
5.請告訴我們遠呂智(受)的前三大色氣點。

A:背脊被觸碰會很有感覺、忍著喘息的低音很棒、到最後會主動抱緊攻。
-
6.那麼,在做愛完之後,他會是什麼反應?

A:想接吻,不過是小小輕輕的那種。如果是正面就會把攻拉下來,如果是背面就會轉頭,還是把攻拉下來。
-
7.延續上一題,最適合他的體位是…?

A:正面來吧,因為這樣可以用雙腿夾緊攻的腰啊。
而且也可以在進入正題之前先來一段咬大腿內側讓他忍耐的前戲,就像前面說的,大蛇紅著臉隱忍是很棒的題材。
-
8.妳認為誰最適合做他的攻?只談性格的話?

A:桂。因為認真中帶點頑皮,還有內斂的自信,這些元素都恰到好處——平常能好好的談天、偶爾愉快的開玩笑,這對於大蛇來說是很好的交流者,因為他還是比較喜歡能好好說話的人而不是吵鬧或冷漠。
並且桂的那股自信不會令人刺眼,而是相當溫和的,所以能適時的拉住沉浸在過往自責的遠呂智,不過在告白前可能會各自糾結一陣子就是了。
百足大概也可以吧,性格上也差不多能滿足上面的條件,只是會因為暴躁的時候太恐怖所以還是不要好了,大蛇是好孩子我們不要傷害他。
-
9.推薦寫遠呂智受的文嗎?用來練習之類的?

A:這個應該算是難度偏高的文,要說練習……?大概能練習各式各樣的臉紅效果吧……就是「如何把臉紅的感覺寫出區隔」的話,大概可以。
-
10.最後一題了,請百足對遠呂智撩一句,要有效的那種。

A:什麼鬼www「手給我,我牽你走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